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26日--6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3:55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当你的生活有了微小的改变,整个世界已经变得大为不同。本周,你看待体会理解事物的态度,都将意味着改变。给自己一点自由,让自己的想法有一点不同,一种新的自我将会在本周开始涌现。周末双子的日蚀,将会带给你崭新的视野和良好的想法。

  周一

  金星刑木星

  一种强烈的想法、欲望与感情推动着你,但是深入挖掘的金牛金星会在你放纵或是拒绝自己之前,好好审视你自己欲望来的根源。

  周二

  水星合金星

  思维的水星联系到了金星,帮助你保持一天的平衡,思考并合理化你的行动,在你行动之前。

  金星刑海王星

  如同服用了一种迷幻药物,今天的你总是试图模糊你自己的想法与欲求,很让人迷惑的一天。不过,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和些许耐心,最终会帮助你度过。

  周三

  水星刑海王星

  你会发现一些事情,要不然是重要却缺乏逻辑,要不然就是合理却并不重要。当这两天,水星与金星的相合,都与海王星形成了负面相位,一件事情变得确定,那就是什么事情都并非如同它看上去那样简单。给你自己一点空间与时间,将这个世界看得更加清晰一点。

  周六

  金星三合凯龙星

  找一些对于你来说重要的事情,找到一些可以给你激情、希望、爱的感觉的事情,并在这一天全心全意去做。用肯定的行为引发生活的改变。当然,这不是说你可以一夜之间成功,但是,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开始。

  日蚀/双子新月

  思维的舞曲开始,新的想法、好奇心,在这个新月时期变得分外强大。这个新月日蚀的力量实质是强大的、激进的,但是却充满了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充满了热心的对事实与数据的科学探索。言语的交流会帮助你完成这种探索。订立一个计划,与众人讨论它,然后努力去实现。

  周日

  金星与冥王星形成150度梅花相位

  这个金星、冥王星的相位,有助于辅助新月的力量,但是却要求更多的灵活性。拓展你的价值观,从新审视那些你可能会忽视或避免的问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19日--5月26日) (2003/05/19 13:3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12日--5月19日) (2003/05/12 15:33)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5日--5月12日) (2003/05/05 18:3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4月28日--5月5日) (2003/04/28 13:1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4月21日--4月28日) (2003/04/21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