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5)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6:07 新浪星座

  文/落落

  今天经典合盘系列要讨论的,是一个不可能的例子。那么什么叫不可能呢?如果说这是现实中你来问我,当然会考虑很多现实因素,比如家庭背景、父母意见、生理缺陷、婚姻状况等等等等。而占星的命盘上,也会反映出一些不可能的状况。如果你耐心去比较,会发现现实情况分析不可能的,往往在占星中也会得到同样的解释。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资料准确,那么占星只是通过另外一种途径来隐约的告诉你现实的状况。所以说不懂占星其实不可怕,就怕那些明知道现实情况不允许,还要尝试的人们。

  另外在收到信件的时候,很无奈的是,有时事情说得很详尽,但是具体的出生时间和
地点却漏掉了,或是重要事件发生的时间并没有告知,不然就是提供了一个很偏僻的地名,没有告诉我这个地方附近有什么大的城市,让我无从查到经纬度。对于这样的,我只好说对不起,如果时间允许情况也的确比较特殊,我会回信再问,否则我就只好忽略过去。

  占星是一个用时间与地点建立的人生坐标,如果可以,请你把它表示清楚。另外也希望所有看到的家长和即将成为父母的人,记住自己孩子的准确出生时间,也许就是这样一点努力,就会为你的孩子将来提供无限的指引。

  好了,在开始之前还有一个问题要说明,就是本人对“对比盘”、“流年盘”稍微有一点心得,但“组合盘”还属于摸索对照阶段,所以是否会在组合盘中行星、宫位等的理解上面出现错误很难说。我希望如果有同道看到错误,不吝指教。一位占星前辈的话说的好:“学占星不怕错。”只是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对比试验,找到真正揭开事实的钥匙。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这两个人的大概的背景,男方是一位中年已婚人士,女方则是刚刚工作的年轻人,两人年龄相差不小。但也许正是因为女孩子土星刑金星的原因吧,再加上日月对冲,从小对自己家庭不太满意,所以格外想要找到一个有一点“父爱”感觉的爱情吧。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5)
对比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那么具体两个人是如何吸引的呢?刚打开对比盘,的确吓了一跳,女方的对冲的日月,与男方对冲的木土,形成了大十字(因为对比盘不显示本命盘相位,所以图上这个蓝色十字并没有标明出来),而四星也构成了一个充满困难的正方形。

  用女孩子给我的描述来反映这个架构的感觉,就是虽然对方对她的态度很和蔼,但是还是能感觉到一种很有压力的感觉(土星),但同时也会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木星)。可以说,本对比盘是一个很典型的因为负面力量而受到强烈吸引的感情例子。那么用什么来区分正面与负面呢?个人感觉,如果一种爱情感觉,抛开现实问题的影响不谈,如果让你感到一种如清泉般流动在心中的默契,那么就是正面居多;反之,如果让你感到一种强烈的不能安定有些神经质的感觉,那么很可能是负面效果比较明显。

  打开组合盘,将对比盘出现的困难具体化,发现一个很可怕的现象:

组合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如果可以将代表关系外在的太阳表示男方,将代表内部事务的月亮表示女方,那么太阳魔羯的长辈的严肃压抑与巨蟹般的温婉柔情,构成了强烈的冲突相。当然这种反差本身问题并非那么严重,虽然冲突但是可以有互为补助的可能性。问题的关键在于,在这个假设条件下,太阳、月亮相关的三个行星三角形。

  1,月亮、天王星、金星的三角形,可能表明了对女孩子来说,这份感情是一个强烈的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但因为天王挂金星的不稳定,所以爱情也同时充满了变化。

  2,月亮、冥王星、太阳的三角形,可能表示男女双方那种充满了变革与磨难的致命吸引力。

  3,太阳、木星、土星构成的三角形,也许反映了一种太阳左右摇摆,阴晴不定的感觉。

  综合上面来看,太阳在6宫,受到土星、冥王两大凶星的折磨,严重的对自己的健康不利。而一颗8宫火星拱木星,也是非常强势凶悍。男方本命盘上,并没有什么对身体不利的明显征兆。但就在这种精神出轨的影响下,居然出了车祸。

  这场车祸来的十分突然,而且极其惨烈,当时男方的生还希望被认为极其微弱,但也许是还有木星的一点帮助吧,男方终于还是奇迹般的生还了。

  这是不是说明女方正好克男方呢?这个不好说。不过女孩子告诉我,自己小时候请人算过有克夫命。当然,我是不太认为这里面存在必然,最多也是说明,这一对真的不适合吧。

  最后看看男方的最近流年,看看他外遇原因:

流年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我们知道这几年,流年土星、冥王星一直处于对冲位置,而这就好比流行感冒,虽然很厉害,但是你不一定能受到影响,除非你接受到它。而男方就不幸体会了流冥合金星,流土冲金星的强烈冲击。夫妻情分淡薄、有外遇,并且难有好的结果。流土已经逐渐出相位,而流冥还将继续折磨他的内心,让他不断有想要出轨的念头。不知道这次事故,能否让他警醒。

  下一次,将讨论一个现实中对女孩子不利的组合关系,也算是和这个构成对比。

  如果有“特别特殊的合盘,无论好坏,可以电邮联系我,需附上两人的相处情况说明。其他简单的不具备详细时间、地点和说明的问命,因为没有时间,一律删除处理。”谢谢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星座独家登载,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4) (2003/05/27 13:35)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3) (2003/05/20 14:46)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2) (2003/05/13 12:20)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1) (2003/05/08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