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鱼女孩渴望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0:1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非常喜欢您的节目,我是1981年,2月23日,14:50分左右,阴历正月十九的女性双鱼。

  我已经22了,却还没谈过现实中的恋爱,我觉得我的条件不差,应该挺受大家欢迎的,甚至刚认识的朋友都很惊讶我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属于我的爱情什么时候降临呢?两厢情愿真的这么难吗?是我太保守吗?还是没给自己和别人机会?

  大师你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啊,我的水星,金星,木星,土星.....都掉到哪里去了呢,我要注意些什么呢?哪里出问题了呢?你好好帮我分析解说一下命盘吧。这已经是第4次给您写信了,我不想再失望了~~~~

  谢谢。

  


  你的情感比较明显的受到冥王星的影响,导致情感上的不顺。

  你的金星落在水瓶座,应该是比较博爱型的人,对人都会比较和善,单从这样看恋爱机会应该不缺,但是金星还与冥王星相拱,对爱的独占欲望比较强烈。

  同时,月亮与冥王星相合,内心往往十分的孤僻和自闭,不容易与人相处。对于恋爱来说,这类人一般不容易对对方敞开心扉,让对方难以亲近,造成情感方面的不利。

  从流年上看,大概今年的七、八月份左右,将会出现比较强的桃花征兆,希望你能在这段时间内好好把握,有所收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