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6月行星运程简述:土冥对冲的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4:12 新浪星座

  本月需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火星合天王星(全月)

  天王星拱土星(全月)

  木星对冲海王星(全月)

  木星拱冥王星(全月)

  天王星停驻(7、8号)

  如果说五月是土冥对冲最后影响深刻,让我们感到紧张、压抑的最后时刻,那么这个六月,应当是土冥所代表的压抑与紧张最终消散的时间。在过去两年半里,整个世界的灵魂,全部接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从旧的秩序与结构,让人经历了严酷黑暗的折磨。而随着现在六月的到来,木星与海王星的对冲发挥到了极至。所有紧缩的、黑暗的和狂暴的过去积累的能量,将通过一种柔和的力量得到释放,取而代之的是平静而开放、安宁而膨胀的柔和力量。

  正如同土冥对冲具有阴暗的一面一样,木海对冲同样有负面的影响力。一种缺乏脚踏实地精神、一种泛滥的过于膨胀的平静的接受,都有可能出现。虽然木海对冲整体上是一种平静、放松甚至是美丽的能量,但是对冲这个负面相位却有可能让人过分放松,是长期酝酿的计划与规则迟迟难以贯彻。

  除了木海的影响,本月来自天王星的挑战也是十分明显的。在天王星挑战性能量的引导下,会引发木星本身所代表的自我膨胀,冲飞展示追求自我与变化的倾向,让整个情况变得不可预知、充满变化。

  与天王星力量结合的增长趋势并不是总显得很美好。通过天王星而唤醒的更高意识形态的追求,往往是不那么让人愉快的感受。特别是如果过去几年里,那些半梦颁醒度过生活的人,在天王星的唤醒面前,将面对现实的严酷。

  火星与天王星,在整个六月处于相合状态,但是最强的阶段,是在六月的末尾。潜在的政治上的不安定、有关高科技的灾祸、突然的暴动或是新的发明创造,将会有可能在世界某些角落出现。

  而回到个人层面,天火相合要求个人一种自然而然自我表现,所以在六月末位,受到影响的人们会表现出一种非常容易急躁的不安定情绪,这种情绪的释放需要通过寻找新的境界、改变常规,或者任何一种可以自由释放自己的方式来解决。

  最后谈谈木星与冥王星形成的120度相位。这种相位象征着前进的动力与膨胀的权利,一种强有力的生活动力。因为这个力量是一个正面的力量,所以一切变革的力量以及有关情欲的力量都会被加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5月行星运程简述:五月,无尽的想象力 (2003/05/07 10:09)
4月行星运程简述:多重相刑的挑战 (2003/04/07 16:23)
3月行星运程简述:开始关注木海对冲 (2003/03/04 14:02)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