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为了梦想而繁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5:52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6月6日--6月12日

  下一周,行星的力量让日常生活变得繁忙,让人们有行动起来的愿望。这些行动,大多是为了实现自身梦想而与有意识的行为,而有一些也可能是仅仅一时幻想的随行而为。所以,这就意味着,本周仍然如同上一周一样,在行动前需要区分事实与幻想。但是,在经历过日蚀周期的震荡与水星逆行的阻碍之后,日常生活的节奏从新回归正常步伐。一件事情是确定的:我们需要用很大的经历来重新把我们的生活推上正常轨道。

  土星,也刚刚进入巨蟹座,在这个巨蟹周期开始,就与天王星形成了120度的拱角。当这两颗星体形成正面结合,我们会拥有一种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与坚韧。土星专注于秩序,它强调观察一个事件的细节脉络并修正其中的错误。而天王星推动一切停滞的状态。而它的具体表现、释放形式,是突然的变革。土星与天王星的三合,创造出一种强有力的变化力量。而需要注意的是,土星与天王星都对抵抗它们的力量毫不留情,所以那些停滞的人际关系将会遭到强有力的挑战。不要去坚持抵抗。土星与天王星都处在水象星座,而水象的最大优点就在于一种“顺流而下、顺水推舟”的精神。

  海王星的力量也在下一周有很大作用力。它同时拱双子太阳冲狮子木星。当海王星与太阳形成正面相位,我们将变得更加富于接纳精神。想象力极大丰富,神秘的灵觉开始召唤。木星强化人们的向往,而因为木星在狮子,所以这种向往的表现形式就更加趋向戏剧化。

  与此同时,冥王星对冲太阳并且拱木星,冥王与太阳的结合渴望权力,而当太阳还与海王星形成三合,这种权利的愿望变得有时候超越理智,变得过分追求与期望。这种强烈的自我膨胀,将会让人有想要主宰这个世界的愿望。

  而下周六,天王星开始逆行,而在天王星返回到双鱼座0度的过程中,那些天王星进入双鱼所发生的事件,将会再次重现。

  这段时期,学习平衡的含义是最大的关键。不管我们多么匆忙,只要你稍微抽时间找到属于自己的重心,这段时间对你来说就不会显得太过艰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再一次变革开始 (2003/05/30 15:08)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土星双子周期 (2003/05/09 14:50)
下周行星运程:木火对冲的狂躁野心 (2003/05/01 14:57)
下周行星运程:克制自己在水星逆行 (2003/04/25 15: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