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金牛女深夜的心灵独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0:19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在临近深夜的时候写一封不知读信人是谁的信,完全符合我的作风,但的确是第一次这么做。我是1979年4月22日下午2点50分历经母亲近乎3天的痛苦挣扎后侥幸出生的,B型血。这是我毕生最大的秘密,因为我从不把生日告诉别人。没有特别具体的原因,就是不想告诉别人。所以在2003年之前,只有我父母和我自己知道。

  现实中的我可以说一直都很顺利,从小就生活在师长的青睐中,不用费什么力气就顺利的升学,只是在考清华大学的研究生时遇到了挫败,结果只是打电话给好友哭了一下,就再也没难过过了。

  然而在感情世界里,我却十分脆弱。也许是独生女的原因吧,我很在意身边人的温情。自小就会因为小朋友对我的态度而大悲大喜,十几次为了好友和别人更亲近而赌气“分手”,伤心的要命却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不在乎,自己偷偷的哭。到现在,我还是很在意友情。哪怕知道对方因为对自己的疑忌绝无可能真心付出,但还是相信真诚感动天,伤痕累累后再让我选择我还是选择和理智相反的方向。小学二年级起就有小男生喜欢我,但我至今仍念念不忘的是六年级时的同桌。他是个“差生”,学习差常打假,有一个自三年级就交往的女朋友。老师说要优带差,于是把我调给他作同桌,那天我哭到班里同学都走了。后来我们玩得很开心,他的学习也明显进步了。再后来,他说喜欢我;我却想都没想都拒绝了,很决绝的那种。其实我是很喜欢他的,至今都无法忘记我们在一起很快乐的时光,也无法忘记他留给我的忧郁眼神。初中在同一所学校,却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每次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跳都会加速,却只能守望。在现实生活中,我到了23岁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因为我对爱情的期待是一生一次,爱的彻底。哪怕伤到体无完肤。在看过的星象文章中,都说金牛与巨蟹是天作之合,我甚至认为选择巨蟹座的人会让自己的一生仅有一次的爱情成功系数更高。这种坚持在我孤身广州一年后有了动摇,在我没有觉察到的时候就让自己因为寂寞而变得软弱。

  认识蟹男时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人品很差,加上他长相难看和以记者身份寻求特殊待遇,所以我对他非常反感。那时刚参加工作,不会拒绝的方法,性格中又不懂回避,于是在他要我的手机号时我不情愿但还是告诉了他。我想“不情愿但还是没拒绝”就是我们交往中我的状态:他牵我的手时我恶心得想吐,几次抽开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会翻脸;他吻我时我只是很错愕地问他为什么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没有意识到初吻被一个自己还没有确定爱他的人夺走。他对我说会永远爱我,我说永远有多远我看不到我们都还不了解你怎么知道会爱我一生一世?现在证明自己的失败是明知不可信却偏偏麻痹自己。只是因为他是巨蟹座的,他说会永远对我好,他能猜中我的生日,就轻率的和他开始。到现在我也只有他的手机号而已。他可以随时找到我,我却无法找到他。直到今天,面对我无法再找借口的事实,我再也不能以我不了解他而为他开脱时,我不得不承认一个让我没脸面对自己的现实:我明明白白的上当了,在短短的一个月里被一个一开始就知道很差劲的人骗走了“第一任男友”的头衔和本应很美丽的初吻,而我自己却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不喜欢他!虽然由于我的坚守,损失不算彻底,但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愚蠢、软弱和无耻!

  有人说我事业运和财运都很好,偏偏感情多舛。其实我是一个对金钱和事业看的比感情轻很多的人,如果找到一个可以轻信相爱的人,让我付出什么我都愿意。我也知人生还有其他的责任,做人难。怎样继续?是否我注定孤独终老?迷茫是我现在的真实状态,虽然阳关下我的笑容依然灿烂。

  请指点!谢谢!

  其实,能将这些话说出来,我轻松了好多,今晚应该有个甜梦。不怕再告诉你,其实我一直想找到那个小学同学,我知道他现在很可能过着和我属于两个世界的生活,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完成我梦想中的爱情,而我又注定找不到真爱,如果他愿意,我想将自己交给他,哪怕我们只能在一起很短暂的时间。然后我就做一个只有社会责任的人,一个乖女儿,不奢望爱情,送父母终老后就完成了人生的意义。简单的人生。别人也许会称之为逃避,他也许早已忘记我或是无法理解我的行为而只是当作一场飞来游戏,我不在乎。

  我鄙视自杀的人,什么样的人生都是有意义的。不是每个期待都会实现的,所以我会对你的答案很客观的解读。

  谢谢!

  


  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个栏目听到了你在夜深人静时的一次心灵独白。其实,每个人都有失意的时候,人生依然是美好的,只不过每个人都会有需要去面对的问题。只要能够客观地了解自己,从困境中解脱并成长起来,那么人生将赋予新的意义。

  从占星的角度上来讲,你的月亮被土星所克,是属于内心比较悲观、多虑,缺乏自信的人。或许是这份悲观和多虑造成了年幼时对好友的猜忌。此外这类人在情感世界以及早年的家庭生活中也会显得十分的压抑,总是容易回忆往事,为恋情的发展带来一些阻碍。

  尽管如此,金星和月亮均在双鱼的你有时候又是个充满幻想、内心软弱的人,否则也不会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选择了那位巨蟹男。其实很多时候仅仅根据星座配对是不可靠的。

  此外,你的金星落入第七宫,这是个不错的位置。这类人通常能够给予另一半比较多的关爱,如果不是受土星的悲观以及双鱼的软弱影响的话,说不定会有一段不错的恋情。

  克服内心的悲观和情感的幻想,才能够更加主动地争取自己的幸福。愿你早日走出这片人生的沼泽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