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9日--6月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4:14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本周,金星进入双子座和射手满月,将会为你的情绪带来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思维与想法,将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情绪感受。从整体思维上建立一个宏观的展望,是本周非常适合的做法。如果可以,尽量用不一样的的眼光来看待问题。用自省的态度来积极体会自我的精神。

  周一

  金星合北交点

  今天的偶然心动,可以窥到未来的景象。注意今天的吸引你的东西。安全与稳定仍然是这些的核心。

  周二

  金星进入双子座

  有趣的对话,新奇的想法,都是金星进入双子之后的最直接表现。轻浮却自然,轻松自在无拘无束,都是与上一金星阶段很不同的感受。

  太阳对冲冥王星

  双子太阳喜欢学习和思维的愉悦,充满灵感与好奇。而冥王星则拒绝轻浮的想法与思维,追求背后的目的以及孕育变革的能力。不过不要过分北冥王星的力量所支配,学会寻找一份平常心。

  周三

  水星刑火星

  一场争论将会让你摆脱过去的过时的想法。选择权在你手上,今天是你学习新事物的最美好的一天。

  周四

  金星刑天王星

  今天的一些事情的吸引力是压倒一切、让人眩晕痴迷的,不管这种吸引能否持久。保持平稳的心态,但是在需要改变的时候不要犹豫。

  水星合北交点

  在水星进入双子座前与北交点的联合,将会强有力的影响你的未来。实用性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

  周五

  水星进入双子座

  思维的竞赛开始。新的思维将在强烈的好奇心趋势下席卷这个世界。这种新思维的趋势是迷人、快速而且充满活力的。事先制定一个坚实的计划是利用这些新思维的关键。

  射手满月

  射手满月的最重要一点就是扩展,将一个小的起点扩展征一个完备的计划,今天满月力量将提供完成这种扩展的基础,好好的利用,做一个生活的智者。

  火星刑北交点

  行动里被一种莫名的情绪与想法所阻碍。不要总是感觉被现有的环境所束缚,而要从其中寻找力量。

  周日

  水星刑天王星

  强烈的变化脉动牵动思维的波动,在真正表达前,请先仔细思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2日--6月9日) (2003/06/02 1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26日--6月2日) (2003/05/26 13:5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19日--5月26日) (2003/05/19 13:3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12日--5月19日) (2003/05/12 15:33)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5日--5月12日) (2003/05/05 18: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