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多重力量下的情感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1:31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我是占星论坛的忠实“读”者。我给您也写过几封信,只是可能是您太忙啦,所以没能给我回信。但我在浏览您给其他人的回信中也能得到一些启示。我发现很多人都询问婚姻感情的问题,而我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尤其是这几年来感情受挫以后,所以我自己试着算了一下,却发现了很奇怪的问题,就是一个人的命盘中婚姻的质量究竟怎么能够表现?金星是一颗很重要的指标,但是我把自己的命盘的金星与其他行星的角度划出以后却发现了相矛盾的结果,让我很迷惑,希望您能帮我看一下。是不是还需要其他的宫位之类综合来看?

  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我的生日:1983年3月6日上午9:35北京

  令我迷惑的金星角度:

  金星与木星呈120度:婚姻及家庭生活和谐美满

  金星与土星呈180度:这些人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快乐

  金星与天王星呈120度:这些人会不断发生令人兴奋的恋情及婚姻

  金星与冥王星呈180度:这个对分相还会带来婚姻危机

  


  一个人的情感、婚姻状况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大体上需要考虑金星、月亮、第七宫、第五宫等方面。

  你的金星与火星相合,与木星、月亮、天王星相拱,但与土星、冥王星没有有效相位。类似这种金星的多重相位往往理解起来会比较复杂,因为好几颗行星的性质都会作用在金星上,有时候甚至是两个性质完全相反的行星都与金星有相位,这时候就需要明确各星体力量的强弱以及作用的范围等,而这是一个比较深奥的领域,初学者还会有一段长路要走。

  在你的情况上看,金星落白羊合火星,比较主动。同时木、月、天三合落第七宫,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三颗星的力量都会作用在这一宫内。至于婚姻质量如何,则很难用好或不好来简单概括。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