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面对强烈的行动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5:04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6月13日--6月19日

  不规则的行星力量带领下,日常生活变得难以预料,而人们也会有更多的冲动的选择。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是突然间感知到一些事情的确的不可能性。而对另外一些人来说,也许会突然出现一些奇特的途径,帮助解决现有的问题。而对更多的人来说,这种能量将会穿透你的梦,让你无法安然入睡。无论你实在何等具体的影响下生活,你需要勇敢和积极的面对。

  天王星,是这一切不安定的来源,而你的确需要用笔来记下一些东西,帮助你渡过难关:

  1,天王星与水星的相刑,可能带来对某些一直隐藏的情节突然的察觉。这种不断闪现的洞察力,很可能会分散你的集中注意力。

  2,天王星与金星的相刑,首先强化了水星天王星相刑的直觉。同样的,天王星金星的相刑含义,也因为短暂而糊涂的爱情而出名。这个相位造成的一见钟情,一般来说都不会持久。如果你是在这段时间突然间坠入情网的,或是突然间失去爱情,都不要太过沉迷,因为也许这些,只不过是流星擦过的火花。

  3,天王星与火星开始形成合相,并一直持续到7月上旬。这是一种爆炸性的活力,你需要一份很好的耐心,才可以控制住它的冲动。天王星,正如我们共所周知的,代表着变化的法则,扯动一切停滞的状态。而火星,是一种放肆的能量,体现极大的行动力。所以这两个的合相,我们必然要面对强烈的行动欲望。所以如何克制急躁与冲动,是下一周极为关键的重点。

  4,除此之外,还有火星刑水星、金星,这将可能带来突然的怒火与争吵。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爆发怒火。

  以上,还不是全部。土星与天王星和火星同时成120度拱角,为个人提供一种不知疲倦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野心。而如果一旦错用这股力量,将会让人采用残暴的手段去实行。小心使用这种力量。

  综上,下一周是一个不稳定力量迸发的一周,它的力量将日夜围绕着我们。我们不可能用一种不变应万变的态度搪塞过去。当然,在紧张的处理变化的时候,不要忘记体会一下子自己身体的固有节奏,积极适应之。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为了梦想而繁忙 (2003/06/06 15:52)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再一次变革开始 (2003/05/30 15:08)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土星双子周期 (2003/05/09 14:50)
下周行星运程:木火对冲的狂躁野心 (2003/05/01 14: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