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夏日的关怀,太阳即将进入巨蟹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4:45 新浪星座

  北京时间2003年6月22日星期日凌晨3点22分,太阳正式进入巨蟹座。新浪星座的讨论的中心也将转移到巨蟹座上,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垂注!)

  季节的象征

  巨蟹座,标志着夏至的到来,北半球最火热的夏天的降临。这也是黄道上第一个水相星座,主宰着一切围绕着住宅、家庭、家族相关的内容。

  巨蟹座的守护星是月亮,主宰着人类内心的情绪与情感。巨蟹座代表着极度敏感的情绪,这种敏感的内心可以帮助巨蟹座的人感受到对方的需求并加以关怀。但同样的,这种敏感也会扩展成为一种非常主观的天性,让他们很难从客观的角度来审视一个问题。

  巨蟹,母亲

  母亲的形象,代表着家庭的和谐统一的力量。她给孩子以生命,是家庭生活的中心。而巨蟹座因为其关怀与保护的天性,与母亲这个形象联系最为深刻。太阳通过巨蟹座的周期,提醒我们去倾听自己内心的情绪,并积极顺应它的呼声。

  当然巨蟹座也有负面的能量:恋旧,难以忘怀一切过去的关系呵甚至是已经毫无用处的东西事物。只有真正良好的应用巨蟹的能量,我们才能够摆脱过往的拘束,充满活力的向前前进。

  巨蟹,织网

  巨蟹座的人善于织网,他们收集各种材料和朋友,从而织出新的群体和朋友圈。作为夏天的第一个星座,它代表着一个性质最本位的开始。但是,作为一个水相星座,它会顺应外界力量的驱使,倾向于绕过障碍而不是克服挑战障碍。

  虽然被公认为情绪化,但是螃蟹们也同样有顽强的一面。他们被自己内心的情绪所主导,更不为外界的价值观所动。这种特点,为他们提供了深厚的内心驱动力,即使在他们单独一个人的时候也是如此。这提醒我们,当我们能够充分的挖掘自己内心的核心资源时候,我们就能够为自己的生活提供无疑穷尽的力量支援。

  难对付的巨蟹

  虽然巨蟹因为温暖和关怀而出名,但关怀别人只不过是他们的一个表象而已。也同样有一些很多著名的难对付的商业巨头,来自巨蟹座。

  例如巨蟹座的洛克菲勒、德克萨斯州富翁佩罗(Ross Perot)、维珍集团的理查-布兰生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他们就以难对付的顽强精神为自己积累的巨额财富。当巨蟹座可以不将自己的能量浪费在缅怀过去上面的时候,就会为自己的前进带来无穷的动力。

  巨蟹座名人

  巨蟹座的良好情绪表达力让他们拥有许多出色的演艺人员。巨蟹座的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被认为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好的女演员之一。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哈里森-福特,则是巨蟹座男演员的良好代表。

  歌手里面有美国老牌乡村女歌手(Carly Simon)、琳达·朗丝黛(Linda Ronstadt)以及英国歌手George Michael。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春天的多元,太阳即将进入双子座 (2003/05/21 13:21)
春日的繁盛,太阳即将进入金牛座 (2003/04/18 15:54)
春天的激情,太阳即将进入白羊座 (2003/03/20 14:16)
海洋的梦想,太阳即将进入双鱼座 (2003/02/18 13:51)
冬天的哲思:太阳即将进入水瓶座 (2003/01/20 10:20)
极点的严肃:太阳即将进入摩羯座 (2002/12/21 16:59)
冬日的热情:太阳即将进入射手座 (2002/11/22 15:35)
深秋的象征--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2002/10/22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