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何我的感情总被玩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7:24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给您写信了。

  我是1975年10月22日9:00出生在四川自贡的一个农村,经度是104:47 E,纬度是29:24 N。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爱情为什么那么坎坷!

  1998年10月在北京我认识了一个1948年7月16日13:46分的台湾的巨蟹座男人。在他的猛烈追求下,我不顾一切世俗和他在一起了。我和他去年分手。可是直到今年我才彻底知道,他仅仅只是玩弄我的感情!!真是让我心痛欲裂!!

  而和他分手后,我又在去年2002年5月10日和一个出生在英国伦敦,现移民加拿大的1948年1月29日的已婚男人在广州陷入了感情纠葛之中。我和他是在2001年6月15号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左右认识的。我很爱他,觉得他正是我从小就喜欢的那种男人。但是我知道他也仅仅只是同我玩玩而已。所以,我今年在上海被偷得身无分文后,想起这三年来我的生活的巨大变化,终于在5月2日忍痛和他说分手了。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什么都没有了。不知道要漂到什么时候!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整个生活迷惘如大海行舟!!

  大师,请你在万忙之中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坎坷?我的生活的变化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遇到真心对待我的人?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呢?我只想要一份平静的生活,为什么这么小小的心愿都不能达成呢?我觉得我已经受不了了!!我现在真的觉得人活着没什么意思。不敢去爱,也不敢相信任何男人了。

  大师,请你务必指点迷津!!!!

  


  看了你的来信后,我对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你的命盘中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海王星落入第一宫。这个位置使得当事人具备了很多海王星迷茫、梦幻的色彩。因为这类人容易沉迷于梦幻之中,却又缺乏现实的执行能力。同时她们又有很强的同情心,总是为别人着想,很容易被人利用出现被骗的情况。

  你的金星虽然处在理智的处女座,但金星与海王星的克相,又会更增强了这种海王星的特性,情感上出现受骗上当的情况。

  另外,我想你的木星落入第五宫也会起到一定推波助澜的作用。因为这个位置会使人拥有创造快乐的能力,给人浪漫的感觉,恋爱的机会不少。

  很多时候命运看似偶然,其实这当中又有一定的必然性。性格决定命运,往往是性格中的缺陷造成了命运中的不幸。对于你来说,只有抛弃幻想,以更加理性客观的态度来面对你的情感,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网友反馈

  大师:

  您好!

  您说得太对了!看了您的信我都忍不住哭了!

  “因为这类人容易沉迷于梦幻之中,却又缺乏现实的执行能力。同时她们又有很强的同情心,总是为别人着想,很容易被人利用出现被骗的情况。”

  就是这样,我总是生活在梦幻之中!而且还把世间的一切人和事都想得很美好。我也知道,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都是同情心太强了。哪怕是一个我恨之入骨的敌人,看到他稍微可怜一点,我就忍不住对他同情起来而忍不住去帮助他。其实我每一次感情用被骗都并非是我爱他,事实上我的眼光是非常高的,一般人我很难看上眼。长这么大,在遇到这个英国男朋友特瑞之前,我真的还从来没有遇到过我真心喜爱的人。但是我却会忍不住同情他而不忍心说不或者不好意思说不。从小,我都很怕被人爱,那样我觉得思想负担很重!

  因为我觉得那样让人难过我很不安!但是偏偏从小到大对我穷追不舍的人却很多,所以只有逃避。所以有些时候我觉得或许这是对我曾经让那么多人伤心的报应。但是我真的从来没有去伤害过任何人,只有伤害了我自己而已。到现在我终于明白:对别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酷!!正如那个台湾的李博士一样。他甚至曾经因我说了一句话:谁第一个送我玫瑰花束我就嫁给谁而手捧玫瑰下跪向我求婚。说什么要用生命来爱我。其实当初我是连电话都不接他的。但是他们台湾人追女孩子的方式实在太热烈,从北京到上海,再从上海到北京。我是真的被他感动了才和他在一起的。虽然我知道他和我的各方面相差很大。他是博士,他是专家,他是老板,他比我大二十几岁……

  但最后我还是被他感动了。事实上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并不爱他。我对他的感觉就是感动加不忍心伤害他。而最后,他却把我带入了如地狱般绝望的痛苦之中!!我终于离开他,但是我对他的依恋却越来越深!!深到一想起再也见不到他心就好痛!无论哪里无论何时一想到他就忍不住以泪洗面!!

  幸好前年认识了特瑞!我不知道其实我就只是一个平分的村姑而已,为什么总是遇到和我的身份地位那么不相称的人。我真的我疑惑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命运?他比我也大很多。是1948年1月29日出生在英国伦敦,现在移民加拿大了的。他的地位比李博士还高。他是一个跨国公司的亚太地区副总裁。一看就是一个标准的英国贵族绅士!很慈祥的那种!成熟稳重,温文尔雅,开朗乐观,英俊潇洒,善解人意。是让人一看就很舒服的那种。可以说,在大街上看到的到中国来的外国人中比得上他的没有几个。

  我和他在北京举办第六届国际环保展览会时同在外商展区认识。他来找我,认识我后那天他就来找了我六次。但我却把他的名片丢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和一个外国人交往。那时我一心都还在李博士身上。我和他做了一年的普通朋友。他一直安慰我。直到去年5月,他知道我心痛难过之后告诉我他要去广州出差,说他想见见我。我去了。几天的相处之后,到那时候,我才好象忽然发现我身边还有这么一个我从小就喜欢的类型的人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做我的好朋友。他也告诉我,他见到我的时候起就喜欢我了。

  结果,在他离开又出差去韩国的前一天,我又成了他的女朋友。事实上那也是意外,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跨出友谊的那一步!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也没有料到!我知道,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我顶多是他的情人而已。因为他不可能离婚。我也绝对不会让别人因为我自己去离婚,否则我会觉得对不起他一家人。所以我一直很不安。回到四川,刚因为弟弟的事打完官司还仅剩下的一万多块钱又被偷得精光。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和已婚男人在一起命运在惩罚我。因此我其实一直想和他分手,我也说过很多次。但是他都从来不表示什么。只是不同意。而我也真的很爱他。所以一直拖到今年。4月26号我又在上海被偷得身无分文。当时真的好无助,但是他在韩国根本找不到他。

  找李博士,却碰到了他老婆,才知道他一直是在欺骗我。玩弄我。那种钻心的痛让我不得不再次正视我和特瑞的关系。所以我终于下定决心和他说分手。由于非典正盛,他也不能来中国。他也终于同意了。他说但是我们以后还要继续做好朋友。他说他都没法照顾我,甚至现在都不能来中国看我。但是我们知道,其实在心里我们都余情未了!!至少我是这样!!长这么大,遇到那么多感情波折,真正从心里一看就喜欢的,只有特瑞!我们语言不通,他只会讲英语,我英文也很差。但是我们几乎不要任何语言,就能心意相通。反倒是和李博士在一起语言相通却总感觉有很多隔阂。总是感觉心里有一个结堵在心坎似的。现在,他已经回到加拿大,因为加拿大非典又反复,所以他甚至暂时也不能返回到亚洲分公司新加坡。我真的很舍不得就这样和他分手,但是想起李博士的事,我就不能再相信任何感情!

  现在,我只想稳定,不想再有什么变化。我觉得我的承受力已经到了极限了。未来是那么渺茫!一切都是那么虚无缥缈!!什么都是假的!什么都是空的!在5月我甚至想去出家算了。到了上海龙华寺,那个法师却说我没那个命!唉,真不知道要何去何从!!

  大师,真的非常谢谢你的回复!!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