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23日--6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4:10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这一周,将会有显著而剧烈的变化发生在你的周围。无论是个人还是社会整体,都会充满了变化的潜力与机会。很多事件将会浮出水面。一个灵活的方法和集中精神的做法可以帮助你应对当前的情形。从本周不可预知的开始,到结尾时候的巨蟹新月,开始一个梦想,并全力完成它。

  周一

  火星拱土星

  今天将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寻找适当方式去释放你的情感与天赋。

  周二

  金星与凯龙星成150度、拱木星:

  充满了高尚的理想与梦想。金星的这个位置将为你建立新的计划、目标,并将慢慢证明它。

  水星冲冥王星:

  不要为自己需要抗争才能证明自己而烦心。水冥对冲可以引发非常尖刻的语言与争吵。最好能退让一些避免不合。

  火星合天王星:

  火星、天王星引发显著而剧烈的变化。请随波而流动,避免冲动的行为。如果注定有一些事情要发生,就让它以应该的方式应该的时间发生吧。

  周三

  太阳合土星,拱天王星、火星:

  昨天的变化与觉醒将成为今天努力的凭借。自我,现在处于一种舒展伸张的过程中。土星的秩序感有助于帮你寻找稳定的力量。

  土星拱天王星

  一些看似疯狂的理想找到了形成的规范。变化变成变革,变革变成现实。土星的力量有助于巩固天王星的潜力。

  金星冲冥王星:

  激情无罪。不要被自己今天的强烈激情吓坏,寻找一种方式去引导而不是抵抗。

  下周一

  巨蟹新月

  人们的兴趣集中在家庭、稳定的环境和长久上面。当土星开始对巨蟹施加压力,天王星引发双鱼座内的变化,请密切关注你自己的内心需求。

  水星进入巨蟹座:

  好说话的双子水星变成了依赖直觉的巨蟹水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16日--6月23日) (2003/06/16 14:06)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9日--6月16日) (2003/06/09 14:14)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2日--6月9日) (2003/06/02 1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5月26日--6月2日) (2003/05/26 13: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