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博爱的双鱼得不到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7:15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84年3月2日下午一点半至两点出生的双鱼。

  刚刚在网站上看到一个女生的来信,和我异常的相似。我同样不觉得自己条件差,看到过我的人都觉得我没有男朋友是很奇怪的事。而我,也是至今都未谈过恋爱。尽管我一直很渴望,我也不断地扩大自己的交友范围,也认识了不少男生。而且关系都还算不错。我喜欢的男生都对我很好,让我总觉得幸福是不是快来临了??可是每一次,每一次又只是失望,只有伤心。在心碎以后,现在我都不太相信爱情了,我开始变得恐慌,变得不信任。我发现自己正渐渐地脱离双鱼的性格,我不敢幻想,不敢浪漫,不敢渴望。

  但是,你知道,我终究无法摆脱心里面最深的那份期待。我天生就是渴望被呵护,被疼爱的女孩。可是……为什么,我是不是生错了,不该是双鱼的。

  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我身边的男生,似乎到后来都把我当成他们的最最知心的好友。他们会把从不曾对任何人说起的小秘密告诉我,甚至他们的亲密爱人都不曾知道的秘密。他们会无条件的信任我,会关心我,但是,却始终到不了爱情。我觉得我与他们之间更多的是像一种兄妹之间的亲情。可是我并不希望这样啊!!!

  大师,我很迷茫,不只该怎么办,你能告诉我吗??帮助我开启爱情这扇我不敢再碰的大门。谢谢!!

  


  从你的命盘上看,太阳、月亮、水星都落在双鱼座,可见双鱼座喜欢幻想、喜欢浪漫的特性还是比较明显的。

  但是,你的金星与土星相刑,在爱情上会有些压抑自己。

  另外,你的金星落在水瓶座,这是一个博爱型的星座。通常这类人能够很快和人打成一片,拥有不少异性朋友,他们更喜欢既是朋友又是恋人的关系。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会使他们无法准确把握朋友与恋人之间的那么一点差异,结果只是交了很多亲密的朋友。我想你所说的兄妹之情就属于这种情况吧!

  对待他人要有个主次关系,如果对每个人都很好,却很难将爱集中于一个人身上,反而会造成了别人的误解及伤害,最后自己也不容易得到真正的爱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