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释放情绪化的海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7:35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6月27日--7月3日

  当突发的没有实现计划预料的事件一件接一件发生,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倾向于情绪化。情感主导了日常行为。我们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从行星的紧张力量中解脱出来了,有人还记得自己生活以前的“常态”是什么样子么?未来几周,我们将会很明显的感觉到行星力量的宣泄与疏导作用。因为不肯安定的天王星所引发的力量将在未来几周之内解脱出来。而谨慎的巨蟹土星和从新恢复的力量火星,将继续扮演多元搅拌器的作用。当这些行星影响力接合起来,人们的所有情绪:沮丧、气愤、愉悦、恐惧都将通过人们之间的积极互动所释放出来。

  不要为自己莫名其妙的落泪所惊慌,那只不过是你的情绪寻找到的一个释放点,一个借口而已。你也可能会为根本无足轻重的事情大发雷霆。所以如果因此你伤害了某个人,请不要忘记在你清醒之后去弥补你的错误。也很有可能,你会在一个非常郁闷得处境里。突然歇斯底里的大笑不止。那又有什么可以奇怪的呢?要知道有时候,笑声是拯救悲伤的最好方法。

  真的,我们很难具体知道这种强烈而敏感的情绪化具体会以什么样子的形式来表现出来。而不管怎样,你需要释放它,需要有一个健康的方式来应对压力。记住,用最大的可能,对自己好,对周围的人好。

  这种不安定的气候的来源,来自于天王星、土星与火星的互动。天王星、火星相合在双鱼座。而土星在巨蟹三合天王星、火星。水象星座的力量主导着人类的情绪感情,而大量行星强势主导在水象星座将触发人们大量敏感的情绪,而这种情绪将会通过多样化的表达来体现出来。当天王星与火星荡漾在双鱼座的海洋中,我们潜藏的那些深刻的情感将从心灵的大海浮现到意识的表面,未完成的记忆,将会重新引起我们的思绪。而当土星与太阳穿越月亮的港湾巨蟹座的时候,有关拥有的主题,将压过一切其它的关注,并产生一系列不连贯的行为。

  水需要容器去承载它的能量,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正面的边界来引导限制这些情绪的波浪。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正面的支持来引导自己的情绪感受。如果你是从事客观性比较强的职业,例如律师,千万不要被自己的同情心麻痹了自己的职业精神。当下一周来临,请寻找自己的勇气去面对那些困扰你的问题,你将有可能从情绪的麻烦中解脱出来,焕发更大程度上的自我觉醒。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天王星变化势不可挡 (2003/06/20 12:52)
下周行星运程:面对强烈的行动欲望 (2003/06/13 15:04)
下周行星运程:为了梦想而繁忙 (2003/06/06 15:52)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再一次变革开始 (2003/05/30 15: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