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8)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29 新浪星座

  文/落落

  爱情让人烦扰,但我们又不能失去爱情。当一份爱情过去了,我们就要舔舐伤口,等待下一份爱情的开始。新的开始,会冲淡所有的过去。可是,在很受伤的这段时期当中发生的那些爱情,是不是注定让陷入其中的人都受伤呢?

  这一期的推出拖延了一些时间,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忙不过来。这一次要讲的,就是一份发生在旧爱刚刚过后的“爱情”。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8)
流年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男方,以前又一个很长很长时间的女友,而到
了一年前,自己流年土星开始进入冲本命金星的时刻,于是一份旧爱,开始逐渐被外力拉的冷淡,所谓“缘分已尽”,就是如此。

对比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而女方,就是在这个时候进入男方的生命。失去爱的人总是寂寞的,总是需要安慰的,而对比盘上天王星刑金星,火星拱金星的力量,已经很明确的表明两人的迅速来电(天王金星)和性的吸引力(火星拱金星)。成年人之间,在一个寂寞的城市里,当然会发生一些故事。

  女方是火象的射手,男方是水象的天蝎。水与火的搭配,即使合盘再理想,如果两个人各自星座特点突出,也证明需要很多的磨合。因为两个人的表达方式、情绪感觉的确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最近越来越觉得速配星座的理论不是纯粹没有道理,同象星座之间的确先天存在着很多便于沟通的地方。当然,速配看不出长久。

组合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从组合盘来看这一对,日月拱加上有木星参与,表明两人一种难以言表的和谐沟通。但这些并非是重点,重点在于缠绕在下降点上的天王星。天王星在此位,意味着两个人不适合传统意义上的婚姻关系,不能够去限制对方。具体应用在现在的社会,就是说两个人还是情人最好……

  但是几乎所有的女性,到了一定年龄,就渴望一种限制:婚姻。而这一个不能实现渴望的过程,也许是那颗天王星,所无法描述的感受了。

  下一次,我将分析一对同志们的合盘,看看是什么力量让他们在一起。

  如果有“特别特殊的合盘,无论好坏,可以电邮联系我,需附上两人的相处情况说明。其他简单的不具备详细时间、地点和说明的问命,因为没有时间,一律删除处理。”谢谢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星座独家登载,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7) (2003/06/17 15:13)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6) (2003/06/10 14:08)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5) (2003/06/03 16:07)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4) (2003/05/27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