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自尊与爱情,羊的犹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5:35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打扰您了,非常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我是1972年3月25日凌晨2点出生的B型白羊,为人直率。恋爱方面一直不太顺利,也许是出生于单亲家庭,妈妈第二次婚姻又不成功,让我对爱情婚姻没有信任感,所以一直不太关注这方面。虽然大学,工作后有不少人追求,但不知是逃避还是没有碰对人,没好好谈过恋爱。印象深刻也就是刚毕业时工作中对一个男同事慢慢地喜欢,但对方已有女友,我从没想过破坏别人而且也觉得争取很麻烦就只能暗恋了。也许是白羊座,对于恋爱的观点比较幼稚,对于感觉和外表很重视,有些人看来是很好的结婚对象(年龄相当,事业也可以),但在一起看的不顺眼,就很快结束了,没什么留恋。

  也就是近来感到了结婚的压力,去年和一个68年AB型双子座交往过,但对方一开始挺热情地追求,后来便让我捉摸不定了,等你失去耐心时,他又来联系你一下,最后忍不住想去问清楚,约好地方见面索性他不来了之,也好不撞南墙不回头,心里反而放下了这个不值得的人。白羊座的我对这种不守信用的人是最讨厌了,现在是没有一丝留恋了。最近他写了email来问好并说对不起,嘿!怎么一点都没感觉了。

  白羊的我一直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婚姻大事,不排斥相亲和网友见面,但收效甚微,发现优秀同龄男士都名草有主了,在失望之际。偶而的一次聚会中认识了一个可爱帅气的大男孩,77年8月18日狮子座的平,他查到了我的电话开始了约会,第一次我便告知了年龄差距,我想也许他会放弃,然而他还是继续追求。见面了7,8次,他脾气温和开朗,为人大方,待我也照顾,正当我被感动准备接受他时,他一下子转变了态度,渐渐电话少了……没了,回忆变化发生前的一次约会我不小心出了自己的收入,比他高一二千吧,以后一次电话他曾说工作没钱途,最近心烦,需要休整;最后一次见面(二周前),他心不在焉的样子。我情愿一个人直接了当告诉你'没有可能',也不愿意去猜,慢慢地知道没希望是很难受的。现在的我在犹豫是否要去问个明白(不想将来后悔,毕竟喜欢一个人不容易)还是放弃--给自己一个自尊,就算再见面也会有隔阂吧。但真怕将来碰不到这样的人了,是否要再争取一下呢?难道我们星座不和,注定无缘?

  最近见到其他男子,会忍不住和他比较,定不下心来,对别人也不公平。

  大师,能否指点一下迷津。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表白自己的信,平时总是习惯在失败后忘却,现在是该我好好反省的时候了。

  非常感谢!

  ROSE

  


  你的太阳在白羊座并冲冥王星,不但做事比较性急,来得快去得也快,而且对周围的事物也会比较苛刻,有一种想要主宰他人的强迫倾向。

  其次,月亮落在狮子座的你是个比较要强和高傲的人。同时,你的金星落在金牛座,应该说对爱情的反应有时候又有点缓慢。不过还好,你的月亮落入第七宫,是个比较重情的人,如果能够找到真心的伴侣,再加上金星金牛的稳定,应该是能够幸福的。

  那个男孩的月亮冲你的太阳带来一定的感应力,我想这也是你会吸引他的主要原因。自尊心是爱情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对于他,我认为你应该积极主动一点,毕竟自己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