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2003年下半年五大重要星象学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7:11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1,8月21日

  太阳、金星、木星在狮子座末尾度数产生三星相合的局面。这将带来给世界带来强的和谐、和平力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三颗星体都与火星、天王星产生对冲格局,所以要提防这种正面力量随时可能的崩溃中断。

  2,8月27日

  木星进入处女座,有关职业范畴的事件引起众人的关注,例如劳工权利、失业率、军事设施关注度会大幅上升。而这个重大的行星换座现象伴随着冥王星从逆行转为顺行,意味着一种过去久有的强烈人格的离去,新的人格的到来。而自然灾害也是关注的重点,例如地震、飓风,因为木星在8月底还对冲天王星。

  3,9月27日

  火星在双鱼座开始顺行,这会产生强烈爆炸性的富于行动力的占星事件,特别是火星与天王星在同时处于相当近的距离。请密切注意市场的逆转、军事的行动、恐怖主义袭击、高科技相关的事故、生化事故以及大规模传染疾病的爆发。在伊拉克出生图上,流年天王、火星对冲本命太阳,所以很有可能在那个时候会爆发占领军队与本地民众的冲突。

  4,9月25日

  土星第一次对冲凯龙星,下一次将发生在10月24日。这两星的对冲将激化传统政府与其反对派的敌意。

  5,10月25日

  土星开始逆行,并且与美国出生图本命太阳紧密相合。这种行星力量因为相合的如此紧密而变得格外强大,将会毫无疑问的成为美国权力机构、政策的转折点。也许布什政府会在这个时间前后做出重大对内对外的政策转变。

  新浪网刊载本文只是为了向公众传达信息,并不意味新浪网认可作者的言语为完全真实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8) (2003/06/30 16:29)
占星分析:巨蟹座的爱情肖像 (2003/06/25 16:49)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7) (2003/06/17 15:13)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5) (2003/06/03 16:07)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4) (2003/05/27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