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7月行星运程简述:外行星下木星的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4:06 新浪星座

  本月需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火星相合天王星(整月)

  木星三合冥王星(整月)

  金星合土星(2日--16日)

  木星对冲海王星(2日--23日)

  木星对冲天王星(23日--31日)

  七月,三大外行星都与木星形成了重要的角度。在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同时与木星形成重要角度时候,经济的增长、文化的扩张、国际局势的乐观化等等一系列象征着慷慨与好运的时间段开始在夏天的中段来临。与土冥对冲象征的压抑阴暗的过去的两年半不同,木星的卓越,预示着各个层面的扩张,温暖、乐观、庆典与接纳,都是木星扩张的含义。

  木星的原型,本来就是象征着乐观与愉悦。所有的恐惧、紧张都将被这种轻快、浮夸的力量所取代。人类的灵魂,来到了一个新的周期。

  在7月的下半阶段,随着木星在狮子座中的前进和海王星在水瓶座中的逆行,木星对冲海王星结束。充满美好理想的平和木海力量,充满了整个晚春和早夏。但它所产生的影响力,对娱乐、政治的作用,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浮现。同时,木还对冲也创造一种神游的状态,它并不是一种帮助你去实现什么的力量或是让你变得非常积极的力量,但无疑这种出神的力量,可以有效帮助你缓解生活与工作的压力。

  而随着木还对冲力量的逐渐减弱,另外一个和木星有关的影响力,木星天王星的对冲,开始了。木天对冲与木海对冲,同样都是非常富有活力的,但是性质上有很多不同:

  如果说木海对冲是一种安静、懒散、天真和消融性的力量,那么木天对冲带来的力量将是振奋狂躁、充满创造力、闪耀灿烂、大胆放肆的;如果说木海带来一种冷静与融合的力量,那么木天则是充满感情、精神充沛、充满变革精神、充满新鲜与力量的创造性;如果说木海的力量倾向于让人沉入梦想,木天就是突然唤醒入睡者的力量。如果说木海就好像是印度的沉静安详的锡塔尔琴的声音,那么木天就是同时奏响的一百只喇叭。因此,我们也可以预想到,木天所代表的现象,比起木海代表的现象,将更容易被我们感知到。

  即将到来的木天对冲,影响力将会持续大约一年的时间,从2003年7月一直到2004年7月。充满试验性的木星天王星结合起来,是一种充满刺激与愉悦的生活力量。木天对冲,象征着一种年轻、新颖、充满天才、充满创造力和DIY的精神。所以在这段时间遇到一些“思维爆炸似的”、“让人敬畏的”、“让人头晕目眩的”“过分创造性的”事情与现象,将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它所象征力量,将会带动各种创新与突破。在未来12个月里,将会给全球带来激烈变化的创造性事件。

  而在木星与天王星力量开始显著之前,天王星首先与火星相合。当天王星与火星形成重要角度,科技的发展速度将会显著性的提高,而所有旧有力量将会被完全压倒,向往自由的力量将会更加高涨,突然的暴力将会失去控制。而有关文化的新的发展也将是可以预期的。

  另外,在7月的上半阶段,土星与金星将会形成合相在巨蟹。虽然这个相位从人类整体上谈不上非常重要,这个短暂的相位却非常有可能是很多个体一段感情的结束时间,特别是那些特别亲密的感情关系。在土星、金星合相的影响下。一份感情将会变得更加脚踏实地与成熟,这将是一段浪漫的火花开始消退,追求安全感、稳定感的态度开始萌生,将感情带入一个新的阶段。而当然,土星带来的阻碍,也将会同时考验人们的精神。土星合金星将会将不稳定的恋情发出强烈的挑战,将会通过挑战给这份关系更多的责任与承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6月行星运程简述:土冥对冲的离去 (2003/06/05 14:12)
5月行星运程简述:五月,无尽的想象力 (2003/05/07 10:09)
4月行星运程简述:多重相刑的挑战 (2003/04/07 16:23)
3月行星运程简述:开始关注木海对冲 (2003/03/04 14:02)
2月行星运程简报:强大火土冥三凶互动 (2003/02/02 08:14)
1月行星运程简报: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2003/01/08 10: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