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金牛老公的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5:3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冒昧的向您求救,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的生日是1962年7月31日早上5点(107:00E;34:00N)。我老公的生日是1960年4月23日早上1点(110:00E;34:30N)。

  我们结婚16年了,生活还算一直和谐美满,在外人看来是个让人羡慕的家庭。我一直觉得在感情上他很可靠,从没有怀疑过双方的感情会出现问题。

  只是从前年开始由于工作原因,大家感到压力很大,沟通不够,出现了问题。他和别的女人(处女座的)有了密切的来往(大约4个月,主要是电话和短信交流)。在我发现后他再没有主动给她发过短信和去电话了,也不加班而在家工作。但一直到今年的2月底我无意发现了她一个表露感情的短信,但他觉得很冤枉,不承认还有关系。为这些我们吵过、闹过,他却说我是无是生非,胡绞蛮缠;表示爱我,离不开我,不会放弃我。我得承认他确实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很宠我,也说很爱我,也向我认错,保证以后专一。但我总是摆脱不了由于他的感情出轨给我带来的耻辱,摆脱不了过去发生的事情,一想起过去,就感到心碎,那是一种心如刀绞,生不如死的感觉。

  从去年10月到现在,我是伴着痛苦和泪水度过的。我不想伤害别人,所以到目前这事只有我们三人心里清楚,所以我很苦,老公不承认还有关系。但由于工作关系,他们还经常接触,我不能阻拦,也不想公开。而我也用短信告诉过她,她的行为已伤害了我,也伤害了我的家庭。但她总是找借口跟老公接触,给他发短信,打电话。而且他们的在一起时关系暧昧得很,老公也愿意跟她在一起。我无法再相信老公了。看到他们在一起暧昧的表情,我感到心碎;想起过去,我感到恶心。

  大师,我该怎么办?现在他已承认他心里有她,他忘不了她,我还能争取到吗,他给我带来的伤痛太多了,有没有必要做无用的努力?因为从星座上看我们不太相配,但不知从理智上我们能否相容?

  求求您了,大师。

  一个走头无路的人

  


  我想你们的婚姻既然能够和谐、美满地维持了十几年,这本身就说明了你们算是比较合适的一对,而实际情况也差不多是这样。

  命盘中你的土星落入第七宫,且第七宫在魔羯座,且土星对冲第一宫的太阳、水星,这就预示着你的婚姻以及大体人格都将比较明显地受到土星特质的影响。通常,这类人在与自己的另一半相处时会显得压抑、冷淡,责任会时时约束着这类人,这是个姻缘不利的标志。但很巧的是,他的命盘中土星合上升点,且上升在魔羯座,土星的特质将围绕着他,使他成为一个有些压抑、保守,但深具责任感的人。这样的他和这样的你正好配成了一对。

  但是,任何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他的月亮在双鱼座,且太阳冲海王星,会带有一些海王星的迷茫、混乱。同时,他的金星刑天王星,且天王星落入第七宫,这是个情感上容易变化的标志,算是他身上的一个潜在的不利因素吧。尤其是这两三年来,他的次限推运月亮一直在第七宫,而近来推运月亮还与金星三合,桃花较旺,大概要到明年桃花才会逐渐消退。

  我认为这段感情你不应该轻易放弃,他的所做所为很大一部分是受到流年的引动,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迟早有一天他会想明白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