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虎头蛇尾的水瓶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5:31 新浪星座

  您好,我是1980年2月11日(阳历),早晨3点25分出生在湖南永州的水瓶座(不知道我妈怎么记得这么准确,她也是水瓶座)。

  我的朋友缘很好,人也可以算是聪明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好象无法对事情一直专注下去,对感情是这样,对工作也是这样。读书时是这样,现在上班时也是这样。导致我对什么事情都好象不太在忽,不会尽力!有时,就算想尽力也会在做了一半的时候,就懒得动了。一直以来,大家都说我是很懒的,但我觉得我是一个很逃避现实的人,不是不做,而是潜意识的去忘记要做。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有办法可以改变我这种现状,可以对事情的感受也变得强烈一点,那么就可以专注一点?

   致礼!

  


  我想你的这种情况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首先,你的太阳落在水瓶座,而水瓶座是个喜欢新奇的星座,一旦好奇心过后,就会对原来着迷的东西失去兴趣。

  其次,你的月亮和上升点都落在射手座,这也是一个不容易持久的星座,对于想到的事情很快就会去实施,但没过多久就会容易半途而废,缺乏耐力。

  除此以外,你的金星还落在火象的白羊座,在感情方面也容易有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倾向。

  以上这些因素综合起来,造成了你对事情无法专注下去的毛病。至于你说自己逃避现实,我想是因为你的月亮落入第十二宫的缘故。

  对于你的现状,我认为你积极地面对现实,不要被潜意识牵制了你在现实中的行动。而且,在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应该仔细想清楚,只有经过深思熟虑,才有毅力能够将它贯彻到底。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