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为什么总和巨蟹有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3:3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1982年8月17日,晚上8点半左右出生的女孩,从小我就很聪明,得到老师和家长的喜爱,可是,我自己觉得不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因为,我的内心其实很孤独,经常会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不能和大家融为一体。后来,上了大学,性格稍微开朗了一些,交了几个异性朋友,可是,我发现我的这种开朗也不是真正的开朗,他们说我野蛮,其实,我的心里不是这样的,特别是当我爱上一个巨蟹座的男孩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极不爱表现的人,甚至非常害羞。我没有勇气表白,因为我们是朋友,他是1981年7月19日出生的,非常幽默,而且,看得出他也非常体贴人,和我有说不完的话,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个正常人,是个无拘无束的人,才不会孤独,然而,后来他没有说喜欢我,我也没有勇气追求他,我只有等待,直到有别的男孩接近我。我有了男朋友,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心里想着和巨蟹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他一句话就能让我高兴或者伤心,我觉得自己爱得非常深刻,也非常认真,刻骨铭心。

  现在,大学毕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我们仍然保持着联系,我总是放不下,但又不知道放不下什么,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射手座,但是,一点都不幽默,也没有表现出射手座的特点,在网上我查过,其实我和射手座应该是很好的搭配,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眷恋巨蟹呢?在现在的单位上我有认识了一个朋友,他也是7月19日出生的,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生日相同还是真的是我这个狮子和巨蟹有缘,我们也是非常谈得来,举手投足之间存在着一种非常微妙的默契,与以前的巨蟹一样,令我困惑和迷惘。大师,我和巨蟹真的有缘吗?我该不该去寻找巨蟹?和巨蟹在一起我会幸福吗?请给我点指点吧!

  


  该怎么说好呢,你的金星与月亮紧密相合,所以在爱情观上也会受到月亮阴晴不定的影响,比较敏感、多情,而且你的月亮还落在代表恋爱的第五宫。因此,拥有这种受月亮影响的爱情观的你也会比较容易感应到具有明显月亮特质(巨蟹座由月亮主宰)的异性,你会喜欢巨蟹座的异性也并不奇怪。

  但很关键的一点是,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他,你的本命盘似乎又暗示着你的情感路上存有障碍。你的第七宫内土星、冥王星均落入,这代表着在于另一半的相处中往往过于冷淡、压抑、苛刻,这类人甚至不擅长与他人保持比较亲密的关系。

  因此,我感觉这才是你应该多加注意的地方,至于选择什么的他,无论是巨蟹,还是其他星座,只要自己感觉好就是最好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