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缓速中的不断持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 14:41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7月18日--7月24日

  许多不同的过去失去联系的行星力量在下一周从新接合。虽然其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是特别的有负面作用,但是这些分支力量结合起来看,就难免让人感到不安。所以如果你感觉到飘飘然或是充满困惑与烦恼。不仅如此,整个环境仍然充满了情绪化的特点,虽然整体上是一种放松的节奏,但是仍然会有一些事情需要我们积极的去反应。如果你有重要的决定要做出,那么首先请仔细的分析情况,一定要避免任何仓促的举动。会有充足的时间留给你,去思考什么是最好的答案。

  首先,是海王星水星的对冲,会延续下一周的整个时段。水星代表着思维的各种功能,海王星象征着一种敏感程度,当这两者结合,想象力将会充盈。但是因为对冲俄相位象征着紧张与冲突,海王星与水星这种结合会带来非常焦虑的精神状态,倾向于过度的思考。不好的地方是,会造成一种深刻的自我欺骗倾向。另外一种负面地方,就是用一种会上瘾的方式来不断麻醉医疗自己。而从正面角度考虑,海王星、水星加强了个人的直觉,帮助人们觉察并理解到各种细微的反应。

  还有就是,海王星水星将唤起灵魂的觉醒,有助于帮助个人的冥想与神秘气质。不论怎样,海王星水星的力量如何发挥取决于你自己的使用。

  其次,土星继续与天王星、火星相拱。正面的天王星、土星相位提供了更强的忍耐能力;正面的火星、土星相位提供了更强的持久力。这三颗星体结合起来,具备了克服一切阻碍的巨大能量。请继续用这种强有力的能量来实现你的目标,在反对与抵抗中坚持下去。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实行计划时候,避免采用纯粹的蛮力。

  再次,也是关于火星的影响力:火星下周开始减缓自己的行进速度,并将准备在7月29日左右开始逆行,一直将要持续到9月27日左右。当火星处于减慢态的时候,日常生活的进展速度也开始放慢。对于那些需要休息的人来讲,这个力量将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机会。对于那些手头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的人来说,调整自己的节奏去适应这个步伐可能会让你感到些许恼火,尤其是你要将一件事情很快的完成。

  下一周也将是太阳结束本年度巨蟹周期的时候。下一周,太阳将进入狮子座,我们从敏感的水中,进入炽热的火焰。在狮子座到来之前,合理利用巨蟹座的滋养作用,以备未来的火一样的激情。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压力减轻 放慢步伐 (2003/07/11 16:32)
下周行星运程:学会微笑面对压力 (2003/07/04 14:25)
下周行星运程:释放情绪化的海洋 (2003/06/27 17:35)
下周行星运程:天王星变化势不可挡 (2003/06/20 12: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