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前进的节奏规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6:26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本周,行星带来了的信号是混合的,日子也将在“推-拉-停-走”的节奏中度过。“拉”带给我们决心,“推”给我们提供了能量。只有每天都带着决心和力量,“停”和“走”才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如果想要在这种混乱中迈出自信的步伐必须在工作的同时能够明察秋毫。幸运的是,行星的力量使得事物更加透明和可观。

  火星是本周各种变动的力量来源。首先,土星与火星依然保持120度角的位置。这种位置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不知疲倦的动力去克服任何障碍。火星同时也代表着勇士,当它的力量与土星结合,会给予人一种坚定不移的决心,感觉没有任何障碍是不能克服的。当然,这种动态的两面性也会带来一些困难的局面,例如鲁莽的决定。所以,穿上战衣之前,先冷静的思考一下这件事情是否值得去做。其次,为了准备7月29号开始长达2个月的逆行,在此前的一周火星都会以缓慢的速度运行。因为火星并不是非常愿意从新回到经过的地方,所以这两个月将会是感觉十分漫长的两个月。火星是代表冒险的星座。它渴望着去开垦新的荒芜的土地,但却不在上面耕作。更为糟糕的是,停留在双鱼座对火星而言并不是很理想的位置。当然,这并非双鱼座有任何问题,而是因为火星是炽热的,双鱼座是湿润的,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最简单的道理----这两种物质在一起只有可能出现两种结果:水变成大量的水蒸气或者火被完全扑灭。

  幸运的是,我们不会有任何失去动力的危机。太阳正在进入自己的“家”----狮子座,带给我们温暖的心脏和强劲的灵魂。同时,还有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乐观因素:水星与木星合于狮子座。这个合相使得人们变得乐于伸出帮助之手。并且,因为狮子座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慷慨的星座,所以这些帮助往往都是无私的。更深入地说,这种木星与水星的联系与常识性的判断以及阐述广泛话题的能力相关。

  随着时间的度过,来自水星合木星的力量能够不受限制地帮你解决所有可能遇见的问题,特别是本周内时间的分配问题。使用这种看清问题的能力去推测,并在合适的时候“推-拉-停-走”。

  (编译/风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缓速中的不断持久力 (2003/07/18 14:41)
下周行星运程:压力减轻 放慢步伐 (2003/07/11 16:32)
下周行星运程:学会微笑面对压力 (2003/07/04 14:25)
下周行星运程:释放情绪化的海洋 (2003/06/27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