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子女孩的短暂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2:08 新浪星座

  尊敬的大师:

  你好!我1983年5月18日早上4点30分出生于上海的女孩。按理说,我的太阳水星和上升都是在金牛,金星又在巨蟹,应该很专一。但是我却搞不懂我自己,我有过好几个男友,他们都对我很好但我确无法长久得去很他们在一起,总是觉的在一起久了便没了新鲜感开始厌烦。我是一个不很专一的人。但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从我的命盘中看不出来呢?那我到底何时会遇上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呢?请大师给予指点。谢谢!!!

  


  我不太认同你的观点,通常一个人的情感状况与她的金星、月亮、第五宫、第七宫等有关,而你的命盘上天王星、木星都落在第七宫(婚姻宫),突显出第七宫的特质。

  天王星落入第七宫代表着为了追求新奇而与不少异性有不错的关系,木星的扩张特性又暗示着不错的异性缘,所以这两颗星的共同作用将带来不少的桃花。而且,这两颗星都有不易持久的特性,这又暗示着桃花的短暂。

  其实,是你自身的多变性成为了你情感上的障碍,并不是你没有遇上生命中的那个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