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8日--8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7:38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富有激情的一周将平静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下周,我们迎来了新月,金星改变了宫位,同时火星的逆行给重大事件的发生带来可能。当所有的改变同时发生时,人们开始沉思、自省。不要试图改变这种来自然界的力量,学会放松、重新鼓舞精神开始新一轮的生活。

  周一

  水星刑北交点:明快、大胆、令人兴奋的风格并不适合今天。但是,保守、平静的方法也无法给你带来很多机会。最合适今天的决定就是保持中立、三思而后行。

  周二

  金星进入狮子座:

  代表爱情、浪漫和金钱的行星在进入狮子座后开始变得轻松。从爱到艺术形式,所有与此有关的都变得更加强大、重要和明快。金星把其美的力量予与新月,使得狮子座的气氛变得不可忽略。

  狮子座的新月:

  狮子座的梦想是远大的,同时他们的生活也是戏剧化的、充满美与力量的。新月带给你的新主张将是扩张性的,是你的意识变得更加自我,或者说至少使你开始重视自己对周边环境的重要性。相信自己,同时相信他人并与其分享。

  火星的逆行:

  火星经过巨蟹座时带给我们的感觉是暧昧的。当它开始逆行,各种行为与行动带来的往往是怀旧的情绪以及多愁善感。回到过去是困难的,但是可以尽量去挽救。放松自己尽量去驾驭这种改变所带给我们的机会。

  周三

  金星与天王星成150度

  生活迸发出激情的火花。不同的艺术形式给生活带来不同的色彩、色调与形态。至少在今天,金星仿佛踢到了天王星的后脚跟,而天空也变得不再是无限的。享受它们所带来的浪漫的关系与创造力。不过,在做出能带来激烈改变的决定之前,给自己充分的时间考虑清楚事件的状况。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1日--7月28日) (2003/07/22 13:1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14日--7月21日) (2003/07/14 13: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7日--7月14日) (2003/07/08 14:0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6月30日--7月7日) (2003/07/01 13: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