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秤子关于命盘的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6:27 新浪星座

  占星大师:

  您好,我喜欢上您的节目已经很长时间了,并且从您的节目中学到了许多关于占星的知识。但由于我对占星的了解还是非常有限,所以很想向您请教一些关于我命盘上的几个问题。

  我叫林林,于1982年9月30日21时30分出生在北京。现在在一所大学里学习经济,希望您能根据我的命盘给我提供一些关于以后工作的建议。

  我的木星在第六宫,我听说这种木星位置会对婚姻产生一些负面的影响。您对这个问题以及我以后的婚姻怎么看呢?我命盘上的行星全部都集中在第5、6、7宫,而我的月亮在第10宫。这意味着什么哪?您认为我的潜力、优点和缺点分别又是什么呢?

  盼望您的答复!

  林林。

  


  你的木星的确是落入第六宫,但第六宫与婚姻无关,与工作、健康有关。木星落入第六宫代表着工作上乐观大方的态度,这将带来良好的工作运,让这类人在工作中比较受人欢迎,而且这类人的健康状况也颇佳。但是,这只是单单就木落六宫的情况而言,你的命盘中木、火、天都落入第六宫,情况将更加复杂。

  婚姻考虑的因素在第七宫,你的第七宫海王星落入,容易过于信任、依赖对方,得多注意以防受骗上当。月亮落入第十宫是个相当不错的位置,容易获得名利与地位。同时,月亮也代表着大众,这类人在事业上往往受人瞩目,建议你可以往往大众事物、公共事务等上发展。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