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子的我为何没有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 19:12 新浪星座

  可以说我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外向开朗,口才不错也喜欢开玩笑。可是我最最疑惑不解的也是这一点,人们都说双子很花心从不专情,可是我却从没有和任何男孩开始过任何恋情。虽然也曾有几个人追过我,但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可以说没有任何感觉,所以也没有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我总觉得很别人聊了一段时间就感到厌倦,有一段时间处于是否想交男朋友的困惑中。

  现在的我很渴望有一段“开始”的恋情,可我不知道何时会有这种机会和合适的人,我曾经根据我的星座去找过这样的人,(好象双子和天蝎不是很配,和水瓶及天平很配?)希望大师能够指点我一下。我的生日是1983年6月18日凌晨3;05分。

  盼复!多谢!

  fay

  


  大师回复:其实从你的命盘上看,你是个具有不错异性缘的人,可能和不少人都会有不错的关系。但是这种能够轻易建立起来的不错关系往往不容易持久,因为这类人需要有新的体验,难以适应一成不变。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你的金星落在狮子座,眼光也会偏高。同时,月亮落在处女座,对于每一个追求自己的男孩心里可能会颇为挑剔,希望精益求精。

  当然,我觉得这样也算不上你的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只是你的要求略高而已。更何况现在的你还很年轻,人生充满了机遇,大可不必因为目前的状况而苦恼。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