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5日--8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1:02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本周是充满可能性的一周。可以从一个不同的优势角度,去重温过去的想法,去了解过去的一些事情对现在的一些事情的影响只是一个开始。放松你的思想去学习生活带给你的经验……在其中找到“可以去爱”的去舒展心情。

  周一

  太阳对冲海王星

  这一天非常利于你去寻找你的自我需要以及你现在对外界系统的需求。当情况变得模糊不清、僵持或者开始被人关注时,事情会突然变得清晰。

  水星和土星成60度

  强大的思维力量需要同样强大的外界帮助——不同凡响的提议和强有力的指导。仔细评估你的资料,不要过分估计它们的实用性。实用的解决方法是最有价值的。

  水星对冲逆行火星

  想法会变得偏激,而且有可能干扰到外界的事务或者人。尽量避免重做或者是抗争……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平复自己激动的情绪。忍耐和谦卑是最好的工具,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使用它们。

  周二

  金星与逆行火星成150度

  从过去或者曾经尝试过的一些事情中再次发现自己的天分……火星和金星形成的宇宙的角度都会使你去注意这些方面。反思,回忆和纪念。从“过去是”我们可以学会怎样“现在能够”。

  周三

  太阳与凯龙星成150度

  有时,你会有机会从其他角度重新看清一些现在或者过去的情况或事情,并且给你机会重新处理和解决。如果这样你需要给自己时间去恢复,尽量保持一个开放的思想……还有开放的观念。

  周四

  金星对冲海王星

  此时的爱情会受到海王星朦胧特质的影响。内心有关情感、浪漫和爱情的一些事情都会突然变成灰色、模糊不清。但是,创造和想象成为解决的方法。获得灵感,看看你的想象力到底有多少。

  周五

  金星与凯龙星成150度

  通过对浪漫过往的回温,可以提升未来的浪漫指数。带着轻松的心情加入团队。理解与反馈,经可能参与所有的谈话。从谈话没有涉及得到方面去理解谈话。

  木星与北交点成90度

  如果被强迫性的要求做出决定,在确定前平心静气地好好想想。与木星有关往往意味着反应过度和过头。放松,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

  周六

  水星和凯龙星成120度

  这个小小的细节会给今天的生活带来很强的灵感。让你的思维天马行空……寻找到启迪和智慧。发现糟糕的情况的良好的一面。让自己变得容易宽恕和充满爱心。

  周日

  太阳与冥王星成120度

  火相星座的狮子座和射手座为这一天带来突发和戏剧性的因素。得到这种感应是非常简单的……确定自己在用合适的方式处理……虽然这可能有点困难。保持对自己能力的清醒认识,用合适和温和的方式使用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8日--8月4日) (2003/07/29 17:3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1日--7月28日) (2003/07/22 13:12)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节奏,放松心情 (2003/08/03 15:51)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前进的节奏规律 (2003/07/25 16:26)
12星座压力爆发前征兆 (2003/07/24 12: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