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犹豫不决中寻求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1:36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火星在巨蟹座内的逆行成为本周行星运动中最大的热点。当众所周知的富有进取精神的行星突然变得犹豫不决,日常的生活也开始变得含糊不清,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另外化上一些时间和努力去寻找正确的表达、形象和观点。挫折是很容易遇上的,特别当你固执的坚持一件事情的时候。即使是已经经过周密的策划、长期的考察,处于蓄势待发状态的事情,也有可能临时需要做出改变。对你长期的合作者,保持耐心。尽量直接一点,如果与他人的意见无法统一,避免走强硬路线。虽然火星的逆行给我们带来困扰,但是偶尔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修正错误的机会和有益的结果。

  火星从一个星期前开始逆行,将持续到9月27日。这意味着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这种令人困扰行动力减退时期。火星逆行的任何阶段都是棘手的,因为火星的逆行其实就是回顾,这种回顾唯一值得关注的时期就是逆行结束的时候。人们会变得暴躁不安,尤其在落于处女的水星与火星对冲这一个星期内。火星与水星的对冲产生了一种让人神经紧张力量使得人们感到得不到休息,并且因此容易变得愤怒和焦虑。再次建议,当对话和沟通达不到意象的效果或是无法正常的传递信息时,忍耐。

  出去棘手的环境,我们还能够从火星的逆行中学到很多。火星表现出一种个性化的原则,其中最本质的作用就是让我们发现自我,成长自我。当我们重新考虑在六月中旬火星刚刚进入双鱼座时做出的决定时,思考这些决定对于自我本身起着怎样的作用。记住,从火星刚刚进入双鱼座时起,火星就是非常不好的,因为巨蟹的特性分散了火星的作用。双鱼座模糊的界限和火星的竞争力,刺激着双鱼座的人有时突然做出和平时大不一样甚至惊人的举动。突如其来的挑衅或许是对个人的伪装最好的宣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从激烈的争吵中解脱出来。

  不要使这次火星的逆行成为一种遗憾。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利用这次时机关注过去的决定并从中学习,使得知识转变成为自我的能量。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节奏,放松心情 (2003/08/03 15:51)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前进的节奏规律 (2003/07/25 16:26)
下周行星运程:缓速中的不断持久力 (2003/07/18 14:4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5日--8月11日) (2003/08/06 11: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8日--8月4日) (2003/07/29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