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会以离婚收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9:10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这是我第三次给您写信,希望您能够在百忙之中给我回复。十分感谢!

  我是1981年7月8日傍晚17:45分在北京出生的,我的男友是在1973年4月6日凌晨2点出生的(N26:02 E119:53),我与男友相恋5年,最近更是论及婚嫁了,但男友是金星与天王星呈180度,可能会多次婚姻失败并最终以离婚收场。望大师能给我指点迷经,我们能否顺利结合并生活美满。

  再次感谢!

  


  大师回复:太阳落在第十宫的你比较重视自己的婚姻,所以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学习占星的人,千万不可因为一个相位就做出武断的判断。

  金星冲天王星代表着爱情上喜欢新奇,可能不断迷恋的新的对象,但却不易持久。而且,他的金星落在白羊座,也是个主动型的人。所以他的情感上可能会变化较多。但他的月亮又落在了稳固的金牛座,情况应该会有所缓和。何况命盘中所反映的只是一个性格上的趋势,但对于某个具体事件来说,我认为这是没有绝对的。

  所以,在你没有对命盘完全理解之前,如果仅仅因为他金星冲天王星而使你产生了心理上的阴影,则大可不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