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羊儿爱上了已婚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6:22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我的出生日期是1978年3月30日,晚上12点10分,广州。我跟瓶子(1974年2月11日凌晨1点)是在1999年的网上认识的,从网上到见面,到相爱,一共是了四年!在开始的一年里,我们都没什么感情上的话题,一直到了2001年年底,我外公的去世,他来看我了,当时我有男朋友,感情如排山倒海的我们,谁都挡不住!他在快过年的时候,告诉我,他家里人要他结婚,那个女孩子是巨蟹座的。他给我的结婚理由是:他在他父亲离世前,巨蟹帮了他家的忙,照顾了老父!所以,他不能不娶她!

  我有一段长时间没理他,因为我觉得他既然是别人的丈夫,我就应该离远点,但思念好象一只无形的手,一直拉着我的心,让我无法抽身!他是2002年大年初四结的婚,他到了五月的时候,这段期间他一直找我,我都没理他。他告诉我他很想我,很爱我!到我们又走在一起的时候,我猜了一个假设来问他:你太太是不是怀孕了?他开始没回答,最后终于承认了!

  他们现在感情不是很好,因为巨蟹已经发现瓶子的心里,藏着我这只羊,但他们的孩子才半岁!瓶子也告诉了巨蟹,他已经不爱她了。

  我们相爱,可是这样的爱,让我好累,好害怕,我好象看不见明天!我不知道幸福的方向,我已经因为瓶子,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但瓶子给我不能离婚的理由是:孩子很小,而且巨蟹要求,要挽救这段婚姻!他身为丈夫,不能什么都不做。但他说他爱我!我就好象一个站在别人家门前,乞求爱的女孩!

  大师,我想知道,我的命盘里,是否有什么应该注意的呢?我真的看不见我的将来!我是否应该继续等下去呢?

        致礼!

        一只无望的羊

  


  大师回复:虽然你是一只白羊,但却有着巨蟹的温柔与顺从。命盘中月亮落入第一宫的你有些敏感,有些脆弱,很会照顾他人,比较女性化,但也容易感情用事。

  如果他爱你,当初就应该选择你,而不是用一种近似于补偿的方式与那个巨蟹结婚。他既然已经身为别人的丈夫和父亲,知道自己有责任,那就应该好好地去经营自己的家庭,不应该再来找你。如果他有为你想过,就不应该让你独自来承受痛苦,因为这样最终受伤的只会是你。

  长痛不如短痛,希望你能够认真地考虑清楚,如果他不能够为了你放弃家庭,那只能是你放弃他,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我想木星落入第七宫的你机会应该不少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