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激情动荡中保持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9:52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对于地球而言,这是群星汇集的一周。同样强大的行星力量相会,带来了充满热情的感情上的响应。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肥皂剧,不要过于吃惊。在这个富有戏剧性与喜剧性的时期,应该快速的召集你的亲朋好友和合作伙伴分享得到的最新消息并且顺着原来策划的方向继续。在一些事件开展过程中带来口舌争端的同时,其他事件的发展却带给我们发自内心的开心。从另一方面看,因为是在八月,太阳的热量给人世间所有生物带来活力,所以也带来了激情。

  火星在巨蟹座的逆行持续带来了一种战栗的力量,这一周我们要学习的课程是如何将自己的情绪爆发出来。火星象征着自我、隔离以及与他人的不同。巨蟹座带来一种精神上的力量使得我们放弃自我向周围的环境妥协。当火星在巨蟹座艰难地行进时,这种保持自我与放弃自我的疆界模糊了,使人很难辨别出什么时候应该放弃,什么时候应该保持下去。这种缺乏明晰的状态很容易带来对他人的感觉不确定的趋势。不论你是听取他人的建议或是评述他们的行为,重视你对达到一致性的需要。如果你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就可以避免被具有误导性质的建议索毒害。

  幸运的是,其他行星汇集的因素加强了坚定自我的力量。金星与太阳相合并保持了一个月。现在逐渐开始与落在狮子座的木星相合,我们喜欢这种情况。因为金星与太阳带给我们爱的力量。当这种力量又加上了木星的力量,力量的联合带来了在各种社交场合的欢欣。而且,与木星相合,金星、太阳是“热心的”、并具有好的表现。这是对火星逆行带来的最好的补偿。当然,狮子座趋向于夸张,而木星带来的扩张的力量也使得很多事情到了一种过分的状态。但是,狮子座内木星、金星和太阳的合相时能量的标志,给这个夏天带来最高的热情,而我们都可以利用这种力量使得自己变得愉快。

  编译:凤影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犹豫不决中寻求妥协 (2003/08/08 11:36)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节奏,放松心情 (2003/08/03 15:51)
下周行星运程:把握前进的节奏规律 (2003/07/25 16:26)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12日--8月18日) (2003/08/13 20:4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5日--8月11日) (2003/08/06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