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组合盘系列教程五:金星落入宫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6:15 新浪星座

  本文主要介绍了组合盘(组合盘:一种主要用于观察两人关系的盘)中金星落点的位置所代表的意义。

  金星在第一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一宫意味着一段建立在爱情和友爱的基础上的关系。金星的基本含义表明,这一切是因为你们之间有所不同,而不是因为你们的相似。你们之间很可能发生一见钟情,当你们越来越熟悉后,那种吸引力将不减反增。金星所唤起的激情将是十分宁静从容的,绅士的,而不是野性的。这种激情将能使你们关系维持很长的时间。

  金星在第二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二宫暗示了对美丽的东西的喜爱,以及占有它们的渴望。附带地,不管那一种形式的关系,这一星位都暗示了财富,至少,也是能拥有一切你所需要的。如果你们之间是工作关系,这一星位暗示了金融上的成功。

  金星在第三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三宫意味着当你们在一起时会对的美的东西有智慧性的关注,而当你们还是独处的时候,你们并不会关心这方面的事。金星落在第三宫还代表了你们对你们的情绪有所了解,你们能够对你们的关系进行讨论并描述你的想法。但危险的是,你们在处理你们的感情时会过于肤浅,以及太过理智。在任何情况下,不要让你的感性被理智所压倒。

  金星在第四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四宫会影响到你们关系中最隐私,最内在的一面。在心理层面上,在你们的周围环境,你们十分希望会有美的东西围饶着。这一星位还暗示了在你们的关系中,爱和美的原理是强烈和突出的,尽管它们只在你们的私人生活中出现。这一星位通常对于情侣关系来说是很不错的。

  金星在第五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五宫,代表了想要维系你们之间的关系,爱或友谊是不可缺少的。这一星位代表了你们两人觉得能在一起十分享受一件事,你们能令对方感到愉悦。你们一起分享了很多充满爱的乐事。五宫金星是一个很好的星位,唯一的瑕疵可能是,它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来维持一段一天接一天的刻板的生活。如果你们能克服这一困难,那么五宫金星能保证你们两人会有一个快乐而充满爱的关系。

  金星在第六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六宫,这不是一个很轻松的星位。因为在这一段关系中,爱情常常不是最先被考虑的,它常常被排成你们认为更重要的事的后面。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们的关系中会缺少爱情,而是,爱情并不是使你们在一起的最优先的原因。请记住,没有任何的情侣关系能在纯功利的动机下得以幸存。而轻视,太过自我也是不能被允许的。

  (未完待续)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组合盘系列教程四:月亮落入宫位(下) (2003/08/14 17:47)
组合盘系列教程三:月亮落入宫位(上) (2003/08/13 12:16)
组合盘系列教程一:太阳落入宫位(下) (2003/08/07 09:40)
组合盘系列教程一:太阳落入宫位(上) (2003/08/06 11: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