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迷茫的天秤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9:20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1981年09月25日21点55分在上海出生的女孩,我的水星,木星,土星,冥王星都落入第五宫,我的金星又和火星相刑,是不是说明我的恋爱会有很多波折?而我的海王星又落在第七宫,是不是很容易在感情上受到欺骗和伤害呢?其实之前我曾经历了两段很刻骨铭心的感情,可万万没有料到的是,他们都选择了重新回到以前女友的身边而抛弃了我,给我的打击已经无法愈合。我现在已经不敢再谈恋爱了,我怕再次受到伤害,请您一定要帮帮我。

  


  回复:我想这里主要是由于土星、冥王星均落入第五宫,带来恋爱的一些阻碍。因为这类人不擅于娱乐,在恋爱中可能表现的比较刻板、沉闷,缺乏创造快乐的能力,因而带来了恋情的不利。

  而海王星落入第七宫也会使你在与对方相处时太过于凭借直觉,过于感性,以至于容易受骗上当。尽管如此,金星落天蝎座却又带来情感上强烈的独占欲,很可能因此而招致情感的分离。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情感上先天不足的地方,这也代表着这个人后天所要去改善、克服的方向,是一个人后天的功课所在。只要能够正确认清问题的所在,勇敢地面对,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