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组合盘系列教程六:金星落入宫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5:37 新浪星座

  本文主要介绍了组合盘(组合盘:一种主要用于观察两人关系的盘)中金星落点的位置所代表的意义。

  (接上文)

  金星在第七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七宫,同样的,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很亲密,这是一个对你们很不错的星位。你们也许还基于其它的一些理由而在一起,但爱决对是最重要的一个理由。你们感到双方应分享彼此的感受和情感,另外分享彼此的经历也是很必要的。这一星位唯一不太好,需要你们关注的是:你们可能会变得太过软弱和善良。即使受到冤曲时也不会抗议。但如果时常这样的话,你们总有一天会爆发的。你记住,千万不要因为你们希翼安份的生活,而放弃应有的反击。

  金星在第八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八宫暗示了情感上对爱的强烈需求。在一个伴侣的关系里,你们对爱的表达也将是十分剧烈的和高性量的,你们也会因此有所改变。你们的爱将不是会轻松的或放纵的,无论是你们的头脑,身体,还是灵魂都将是相当严肃的。另一方面,第八宫也代表了有关金融和财富方面的事。金星确保你们将不仅拥有爱情,还将拥有财富。

  金星在第九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九宫,爱情和友情就被认为是相当理性的事,而不是感性。这也指出你们可能面临的危险:你们在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时会显得过度理智。然后,作为补偿,你们很清楚得知道对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你们之间的经历也将帮助你们扩大眼界,增加见识。这一星位还意味着爱将是你扩张性的心态的最佳代言人。

  金星在第十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十宫,这代表了你们的感情经验对你们将来的生活会有很强的影响。在心理层面上,这一段关系能帮助你们去发现你们真正想做的事。对彼此的爱还有助于提高你们的自信。与此同时,这段关系还会教给你什么是爱的本质,教给你该怎样与你爱的人相处,因为想要学会怎样和别人相处,就必须和他们住在一起。

  金星在第十一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十一宫,又是一个对亲密伙伴很好的星位。第十一宫主友谊,所以至少,金星在这里能帮忙你交朋友。当然,有时它也是可以与爱情有关的。金星在这里还暗示了你们会有和谐而一致的理想。这还表示了你们对你们的爱意和关系将是理想化的,而这也可能会成为你们之间的问题,如果你们中正好有一个人不是很切实际的话。但如果你们两人都是很实际的话,你们之间将是真的是美丽,理想的。

  金星在第十二宫组合盘中的金星落在第十二宫,这在十二个宫位中是相当困难的一个宫位。这一个星位意味着你可能去对某人有强烈的爱意,可是你却无法向他们表明。而其它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你对他有感觉。十二宫的金星还暗示了你们之间是一段秘密的关系。你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被一些相当程度的未知的因素所影响,当然这一点可能是很难被发现的。当然,这可能既是好的也是不好的,这取决于你是怎样做的。在某些情况下,你必须努力去发现到底是什么在影响着你们的关系。好的方面,这一星位能帮助你们克服你们的自私心理。你们会相互关心,视你们为一体,并还会放弃自己的爱好,而培养共同的爱好。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组合盘系列教程五:金星落入宫位(上) (2003/08/15 16:15)
组合盘系列教程四:月亮落入宫位(下) (2003/08/14 17:47)
组合盘系列教程三:月亮落入宫位(上) (2003/08/13 12:16)
组合盘系列教程一:太阳落入宫位(下) (2003/08/07 09:40)
组合盘系列教程一:太阳落入宫位(上) (2003/08/06 11: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