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18日--8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9:49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式

  本周,人们的生活重心开始提升。本周的宇宙形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值得关注的新东西、丰富和充足的新资源以及可能抓住的财富。耐性和实际给我们重要的知音。三思而后行。

  周一:

  太阳与北交点成90度

  这个相位会带给我们充足的自信,但却无法给生活带来实际可行的机会。这一天的主要内容就是思考。金星和太阳在狮子座形成的戏剧化的相位在与北交点形成90度角时,同时也带来了北交点的敏感性与逻辑性。

  金星和北交点成90度

  你的愿望或者生活中的某一领域应该是比你所期望的具有更高的价值。花一些时间好好考察一下你的愿望。

  太阳与金星形成合相

  所有与爱情、浪漫、财富以及“自我”有关的事物都因为这个相位而被扩张了。这是非常好的现象,但是我们始终需要逻辑性的指导。保持冷静也是非常重要的。

  周四:

  金星与木星形成合相

  金星与木星之间良好的相位鼓励你去策划一个方案并且开始实行。内心的活力使你变得积极主动。现在就去尝试你希望体验的、证明的和达到的目标。

  周五:

  水星与北交点成120度

  昨天金星与木星相合时产生的一些可能性在今天可能会变成一个在将来可以执行的计划。在渴望达到目的之前,保证你是准备通过一个逻辑的、可行的方案去完成。

  太阳与北交点成120度

  这个强有力的相位带来本我的需要和公平性。你可以在这一天做些使得自己更加自信的同时也能够给世界带来一些有益的、慈善的以及爱心的事情。

  金星进入处女座

  从华丽的狮子座进入不再那么戏剧化或者说有的时候甚至过于实际的处女座,金星在今天会带给人完全不同的外观与感觉。从这一天金星进入处女座后的时间里,一件东西的价值将由它实际的作用和本身的内在价值决定。

  周六:

  金星与天王星对冲

  这个角度总是带来情绪强烈波动的可能性、内心深处的渴求以及破不亟待需要满足的需求。试着穿上很就没有试过的颜色。不管怎么说,今天的金星-冥王星的相位可能使得你感到非常惊讶。关注你内心激动的情绪。

  太阳进入处女座

  今天太阳进入处女座意味着一个新的季节的开始。戏剧化的效果逐渐由谦卑代替,充满激情的渴望逐渐变得更加切合实际,人们开始寻找实际可行的结构和出路。感谢这种宇宙带来的自然界的变化……你也可以开始为即将来到的秋天和冬天做准备。

  周日:

  太阳与天王星对冲

  太阳与天王星对冲总是给人带来令人惊讶的新发现。而这一天的相位好像变得比过往更加强烈。考虑一些你哪里已经变化了,你的生活哪里变化了……变得更加从容、中规中矩和遵法守纪。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12日--8月18日) (2003/08/13 20:4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5日--8月11日) (2003/08/06 11: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7月28日--8月4日) (2003/07/29 17:38)
下周行星运程:激情动荡中保持立场 (2003/08/14 19:52)
下周行星运程:犹豫不决中寻求妥协 (2003/08/08 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