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的婚姻到底好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8:10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想请教您一些问题:

  从占星工厂算的命盘上来看,我的金星落在夫妻宫,应该来说对婚姻是比较好的,可是我在婚姻上一直都不顺。前几年我有过失败的婚姻,现在的恋爱也很不顺。我的海王星又在爱情宫(第5宫)。这样子的话,又说明我比较理想化,会被欺骗。确实现在我的爱情中充满了欺骗和猜疑,无论我怎么做,我都改变不了他对我的欺骗,所以会让自己很受伤。

  为什么金星和海王星的相位指向是矛盾的呢?金星落在夫妻宫是说我渴望婚姻生活吗?海王星在爱情宫是说我注定要在爱情上受欺骗,还是说我对爱情想的太过美好,现实和理想中有差距呢?

  因为近年来婚姻和爱情都很不顺利,恳切大师指点。或者我有什么办法来躲过命中的不幸?

  


  大师回复:准确地来讲,金星落在婚姻宫代表着当事人可以为对方付出比较多的关爱,懂得为对方着想,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这类人较容易得到比较好的姻缘。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因为命盘上也可能存在着完全相反的制约因素。

  海王星落入第五宫暗示着恋爱中过于迷茫与梦幻,容易有一些不切实际的举动,也容易遭致欺骗,带来情感上的不幸。这时候因为有不同的因素作用,所以通常不能简单地用好或不好来评价你的婚姻。

  这里海王星入第五宫将是你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除此以外,近来流年海王星也正接近你的本命金星,更加增强了这种情感上的迷茫与不幸,恐怕这样的状况还会持续不短的时间。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