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如何学好星象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8:29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叫朱奇。是一个正在读高中的女生。我是1988年6月28日下午4点35分出身的。

  最近我的很多朋友都非常倒霉,她们虽然也买了每日占星的书,而且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做了。但依然赶不走霉运。所以我在搜狐网差到了您的网站。尽管里面占星术的教程讲的非常清楚,可我还是一点眉目也没有。所以我想问问大师做为一个初学者应该这怎样开始学,从哪方面入手,出身图该怎么画。希望大师能在百忙中抽出些时间为我解答,谢谢!

  我的信件可以公布在网上,但我很少能上网,大师能否也给我回复电邮。

  祝:心想事成!

  朱奇2003/8/16

  


  大师回复:其实对于占星术,新浪的占星教程里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对初学者而言,这些资料已经完全足够了,剩下的只是学习方法和个人悟性的问题。

  我认为作为初学者应该从最基本的东西学起,打好基本功,不要好高务远,对于一些比较深入、复杂的内容暂时不要涉及。在学习的同时也可以结合一些具体实例,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可以先研究自己,因为自己对自己是最了解的。此外,还应该注意观察系周围的人和事,这里我感觉敏锐的洞察力也是学好占星的一个重要条件。

  至于命盘的绘制,教程里已经有了很详细的介绍,只要你认真看完,相信绘制命盘应该不成问题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