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金秋的严谨-太阳进入处女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7:50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3年8月23日星期六晚上9:15分,太阳正式进入处女座。新浪星座的讨论的中心也将转移到处女座上,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垂注!)

  季节的象征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即将被丰收的时节代替之时,处女座也成为了夏日的最后一个星座。季节赋予了处女座搜集、清洁和组织的特性。处女座的先驱----狮子座处于一年之中夏天最热的时候,具有很强的自尊、创造性和自我主义。处女座,黄道中变动的土相星座,给这种强大的生命力量带来实际的效应。

  在狮子座开放了心灵之后,处女座将这种力量规范并疏导到恰当的艺术、手工艺领域。光有创造和表达的欲望却缺乏处女座将这种力量疏导到特定的领域也是无实际作用的。而这个星座的特点就是将灵感变得更加现实并且给予其一种实际可能的框架。

  处女也可以拥有性

  传统上来说,处女指的只是单身的女人,跟是否有性生活无关。处女就是一个没有丈夫的女人,但却不要求不能与他人有性关系。处女一定是一个健康、身体各部分机能正常的女人。事实上,身体所有机能都很健康是处女定义的一部分。并且,性特征就是这种健康人体机能的一部分,可以带来恰当的伙伴关系和身体上的保障。这就是处女的特征,同时也反映了处女座细心、有时甚至过于自控的特点。

  每个人都是一个批评家

  处女座往往被认为是一个完美主义的星座。这种特点所带来的正面效应就是品质和服务质量的高度发展。但是,也会同时因为对缺陷的过分重视造成批评过度的现象。命盘上处女座的影响显著的人需要注意不要过分强调自己和别人的缺陷。批评给人带来进步和批评造成人们的消极之间只有一步之遥。

  处女座批判的思想并不会因为要求尽善尽美而判定一个人的好坏。更好的是,这种批判的精神对我们个人和世界的进步都是非常有益的。

  处女座名人

  处女座的艺术家大多通过技术或者表演方式来实现他们这种创造性的推动力。处女座音乐家包括里奥纳多-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埃尔韦拉-科斯特洛(Elvis Costello)、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和莉安-莱姆(LeAnn Rimes) (两人都生于8月28日)、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苹果-菲奥娜(Fiona Apple)。演员汤米-李-琼斯和导演奥里佛-斯通都生于1946年9月15日。

  蓝蒂-杰克逊(Randy Johnson)、莱吉-米勒(Reggie Miller)和科比-不莱恩特(Kobe Bryant)都是高素质的运动员。最后,处女座里最能体现处女座的服务人类精神的名人就是著名的特里萨嬷嬷。

  编译:凤影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处女座特别征稿:狮子处女-爱的开始或结束 (2003/08/25 13:08)
一半邪恶一半纯真—处女座瑞恩-菲利普(附图) (2003/08/25 10:35)
处女是金牛永远的爱 (2003/08/22 15:57)
处女是金牛永远的爱 (2003/08/22 15:57)
十二星座之青梅竹马 (2003/08/25 13:53)
《武林外史》主要人物星座分析(下) (2003/08/22 13:12)
《武林外史》主要人物星座分析(上) (2003/08/20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