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日--9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20:39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式

  处女座代表着人性化、拯救、逻辑和实际的领域……在本周,这些领域都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一些常识将成为有用的工具用来提高决策的可能性,使得我们能够作出更加合适的、有力的决定。在做出决定前,观察、调查和看清楚事物的内在可能性和作用强度变得十分重要。

  周一:

  金星与凯龙星成120度

  行星循环中的某些特定的相位和力量会提高这个相位带来的寻找到灵魂伴侣以及生命中其他奇妙的魔法发生的可能性。这个现象是非常可爱的,因为这个相为最少2年才会出现一次。它的每次到来,都会给我们带来2次机会去体验生命中的奇妙的变化。所以,今天让自己变得开心一点。

  周三:

  太阳与土星成60度

  由于土星落在巨蟹座,所以使得处女座给予太阳的限制带来了细微的差别。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会对你的未来带来好处。

  太阳与海王星成150度

  这个相位使得太阳-土星的相位更多地关注一些长期的计划和理想化的事情。不要为自己的个人目标加上限定的时间。给自己自由的时间去完善自己的梦想。

  周五:

  水星与北交点成90度

  这个相位会用行星的力量给生活带来更多“可口”的选择,你可以在今天做出强有力的决定。未来的打算和过去的事实都是决策的重要信息,而且将会影响你的未来。所以,记住回顾-寻找-反馈,这将对你十分有益。

  土星与海王星成150度

  固定的方法、固定的逻辑……这些方法会为个人梦想的实现带来极大的可能性。土星带来了条理性,而对于海王星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可以使得我们知道我们到底需要做什么。

  金星与冥王星成90度

  “激情”成为今天的关键字。虽然对于今天的决策,“激情”所起的作用并非那么重要,但是它确实在影响今天的生活。这个边缘相位会带给生活一些莫名的紧张感,误导我们的生活。所以,今天需要做的就是依赖一些传统的方法。

  太阳与凯龙星成90度

  记住怀着喜悦的心情生活,保持对生活的希望。

  周日:

  火星对冲木星:

  反作用……特别那些牵涉到野心、激情和个人保护欲的事情可能会变得过于绝对甚至过头。在受了刺激之后,记住先停下来倒数100再作出下一步的决定。火星的逆行往往带来对过去的缺陷的弥补……或者是寻找报复的机会……最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编译:凤影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紧张中保持冷静头脑 (2003/08/21 17:57)
下周行星运程:激情动荡中保持立场 (2003/08/14 19:5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18日--8月25日) (2003/08/18 19:49)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8月12日--8月18日) (2003/08/13 2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