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布什政府对伊问题态度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02:03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布什政府对于伊拉克的政策发生180度转变

  面对伊拉克快速恶化的安全局势和政治上无情的指责,美国总统布什终于决定回头向联合国寻求军队和经济上的帮助。美国的对外政策现在由一贯主张使用多国维和部队的力量的科林-鲍威尔主持。同时,华盛顿的知情人士认为,唐纳得-霍姆斯菲尔得可能会因为美国单方面武装力量在伊拉克的失败而引咎辞职。

  从星相学上说,在8月末混乱的、不和谐的行星力量的集中导致了此次“中期调整”。
火星早些时间在双鱼座的减速同时与外行星中的木星、天王星产生明显的关系,成为这些事件的诱因。在7月份,霍姆斯菲尔得正在控制着美国对伊拉克的政策,而鲍威尔却在考虑是否辞职。

  但是现在,局面完全被扭转,事情开始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国际社会和美国单方面的制度之战很巧妙地人格化为了霍姆斯菲尔得与鲍威尔之间的对战,他们对于布什都有很大的影响力。霍姆斯菲尔得的火星与鲍威尔的火星对冲,同时两人的火星都与布什的火星相刑。流年的火星与以上三人的火星都形成了紧张的影响,也触发了这种人格上的较量。

  火星已经持续逆行了五周,在这段时间内一些单方面的努力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并最终被证明是不合格的。我们可以预期在本月火星结束逆行后,美国总统布什会完全“拥抱”国际社会以保证获得额外的军队、资助用于重建伊拉克。这也许意味着布什将与法国总统希拉克和德国总理施罗德握手言和,重新修改伊拉克问题决议草案。

  达赖喇嘛出访美国

  上周,西藏在外流浪的宗教人物达赖喇嘛开始了在美国为期16天的访问,并将在9-11事件两周年之际会见乔治-布什和科林-鲍威尔。中国政府对此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达赖喇嘛(1935年7月6日;4:38am;101e12,36n32;-7时区)的太阳落在巨蟹座,而且事实上与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太阳处在相同的位置。来自两个世界的领导人的会面很可能十分重要因为两人正在同时经历流年土星经过本命太阳。对于达赖喇嘛来说,获得布什的支持对他重返西藏而言十分重要,同时,对布什而言感情上的同情可能会冲谈他一贯的刚愎自用。

占星短文:布什政府对伊问题态度转变
乔治-布什流年比较盘

  现在布什(1946年7月6日;7:26am;72w56,41e18;+4时区)的流年太阳正在经过本命火星,这种力量使得他不断产生动用军队的思想。但是,当流年土星经过他的本命太阳时,布什应该学会向周边的国际环境妥协。布什在9月11日会会见达拉喇嘛,达赖喇嘛的本命土星对冲布什的本命火星。而达赖的土星是落在了与信仰相关的双鱼座,同时也与敏感、情感相联系。

  或许行星之间最能够带来同情和怜悯的合相就是海王星与带有照顾含义的小行星----谷神星的合相。海王星-谷神星通常可以在护士、护理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命盘中找到。布什“充满同情心的”对话方式大概就归功于他落在代表合作和婚姻的第七宫的谷神星。在他与达赖喇嘛会面的那天,流年海王星正好与布什的谷神星成合相。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2003/09/10 19:31)
占星
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2003/09/09 15:21)
占星
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2003/09/08 19:29)
占星短文:伊拉克的混乱与朝鲜的危机 (2003/09/05 18:06)
占星短文:水星的逆行带来沟通结构的调整 (2003/08/28 2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