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5日--9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3:55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式

  本周六,水星将会结束逆行----这会刺激在水星最近在处女座逆行期间我们所关注的重要细节和信息。通过把这些转换成自己的感知、想法以及处理和分享信息的方式,你可以用整个星期去思考,让自己变得更加清醒、明确和明智。

  周一:

  金星与天王星成150度:

  就在金星走出处女座之前,它还会激起一些不同寻常的、意料之外的关注、感悟和感觉。这个相位会带来艺术方面的美妙幻想,所以在所有表现方式里面最好的就是为以后“我可以怎样”描画出一幅美丽的蓝图带进生活。

  金星进入天秤座:

  金星从代表规则的处女座进入浪漫的天秤座,金星处于擢升的位置,同时也带来了一个美好的时期。创造力和公平性都更加突出。特别体现在与他人合作的方面,这段新的时期给了我们充足的机会把新的朋友带进生活。

  周二:

  太阳与北交点成120度:

  考虑细节可以为未来铺平道路,特别如果这种考虑细节的意识已经渗入你的感觉、观念和生活的方式中。给自己设立一个稍高的目标,通过计划得到一个逻辑上的结论。今天将会发生重要的改变。

  金星与火星成150度

  今天会有可能感受到来至过去的吸引力,因为金星与逆行的火星发生了联系。在这种强烈的怀旧情绪中,保持自己的内心、眼光和计划对未来的关注变得十分重要。创造力会成为感觉最好的宣泄口。

  周三:

  月亮进入双子座,凯龙星恢复顺行:

  这种感觉与思维之间的联系会给你的世界带来清晰的感觉。跟着自己的本能但是要保持冷静。诚挚的道歉可以解决老的问题和难题。

  周四:

  水星和凯龙星成120度:

  今天的事情与过去或未来都没有关系,它关系到的就是现在!今天我们都需要一种理解他人的能力,一种关怀、体贴他人、关注个人的意识以及启迪的能力。

  周六:

  水星恢复顺行:

  虽然水星结束了逆行,但是事情恢复到原来的状况还需要一段时间。细节会带来清晰的答案,研究调查会给我们指引良好的解决方法,而一些令人厌恶的事情也会逐渐消失。

  周日:

  水星与凯龙星成120度:

  周四,同样的相位曾经让我们关注“此时此刻”,今天这个相位却让我们开始关注未来。回答、道歉、透彻或是宽容都会加强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当然也有可能因此放弃计划。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重审局势中努力改变 (2003/09/12 18:19)
下周行星运程:能量混乱中顺应局势 (2003/09/04 18:46)
下周行星运程:混乱中耐心等待时机 (2003/08/28 19:49)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8日--9月14日) (2003/09/09 10:5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日--9月7日) (2003/09/01 20:39)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日--9月7日) (2003/09/01 2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