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22日--9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21:20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本周,秋至的临近意味着一个新时期的到来。在此期间,平衡、协调与和平将成为一个新的主题。试着在这个水星逆行的时期努力学习并与周围的每个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吧,大家共同努力,而不是孤军奋战。

  周一:

  太阳三合北交点

  为日后多做准备,对于能够达成的目标做一个计划,但记得多留神,保持警惕,重大的事件将有可能在今天发生。

  周二:

  太阳进入天秤座

  当我们从夏季步入秋季的这一刻,世界将处于一种完美的和谐中,让这种和谐鼓舞并激发你自己使其融入于你自己的个人世界中。秋天是一个准备的季节,尽量使你的生活平静下来。

  周三:

  金星三合海王星

  这颗充满着爱的行星在与海王星结合后将导致一种无私的、奉献的爱,在此艺术的气息也将被提升。无私将超越自我。试着找到一种新的艺术表达方式,长时期内任何事情都将成为可能。

  周四:

  新月在天秤座

  没有比这个更能够给世界带来和平与平衡的了,而这些都将从你与朋友的关系开始,你可以对你的过错主动向对方承认,努力寻找到可以使大家都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方式。

  金星刑土星

  落于天秤座强势的金星在获得了更多的力量后与土星产生了冲突。这时,我们应该找到一种创造性的方式去运用好这个相位,而不是去怨恨这种似乎强加于人的限制。

  土星对冲凯龙星

  弄清楚怎么样保护你最薄弱的环节,使你能够与这个激烈的相位相安无事。这时,自信心等将受到冲击。

  周六:

  火星结束逆行

  当它正向前行时,事件将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引发。试着降低你的火气,使你的行动和激情都适当降温。

  周日:

  水星刑冥王星

  在水星逆行期间,它就曾于冥王星相刑,如今,在它结束逆行后同样的相位再次出现。这时应该让一个旧有的争论找到新的解决办法,参照过去找到一种面对当前的最好方法。

  编译:天旋魔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