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木星进入处女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21:31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3年8月27日星期三下午4:31分,木星正式进入处女座直到2004年9月25日早上10:28分。)

  木星是所有实际存在的行星中最大的。它的质量比所有其它行星加起来的质量还大。即使它只有现在体积的20%,它的热量也足够成为一颗行星。在占星学上看来,木星具有扩张、增长和正面的性质,被认为是“最有益的”,象征着幸运和财富。古印度的梵语称木星为“领袖”或是老师。这也与它联系的高等教育、哲学、真理和宗教相吻合。或许木星的幸运就来至于它给了我们一个更加广泛的空间去看这个世界。

  代表扩张的木星落在以技术为导向的处女座的时期是发展新系统和技能的最佳时机。
对事物的功能有更加广泛的理解在现在变得可能。这包括了人们具有更有觉悟的心理状态,情感也变得更加理性。

  传统占星学认为,处女座对木星来说并非一个良好的位置。木星扩张的性质会因为处女座要求细节、对一些小的问题过于重视的特性而受到压制。一点小的问题就有可能被提出来强调,因此干扰了人们对于整体蓝图的重视。

  关键,这也是木星常常需要重视的问题,就是判断。如果我们过分重视强调自己的对与错,我们可能会忽略一些有用的信息。所以避免多于估量结果,从过程中找到灵感。在木星宏观观察的性质和处女座精密操作的性质相结合期间将会是我们学习的最好时机。

  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安妮-海切(Anne Heche)、威廉姆-尼尔森(Willie Nelson)、埃里克-克莱普敦(Eric Clapton)、麦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著名的前NBA巨星拉理-伯得(Larry Bird)都是木星在处女座时期出生的。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2003/09/10 19:3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2003/09/09 15:2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2003/09/08 19:29)
占星教程:太阳与其他行星的合相 (2003/09/01 13:18)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2003/08/21 15:39)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2003/08/20 19:24)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