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0月20日--10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8:22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本周,改变将成为主题。此时,思考将变得更深层次,更加热烈,更加地满怀激情。使用新的力量和新的想法尽情地享受这种能够拓展你自己的能力吧!

  周一:

  金星三合土星

  使用新的自信心去关注于那些你想要创造和体验的事物,这是个代表艺术的相位。土星的结构感搭配上金星天蝎的深沉将创造出令人惊诧的艺术作品。

  周三:

  海王星结束逆行

  当今日海王星结束逆行之时,内在的心绪由原本逆行期间的潜在和深层转变得能够感知得到。你的想法将恢复原状。

  太阳三合天王星

  当太阳与天王星强有力地结合之时,改变将成为一种必然。所以,让生活本身去决定你今天的旅程吧,你只要听从自然的安排就可以了。

  周四:

  太阳进入天蝎座

  这标志着深秋的来临,心绪将变得更加深层、内在和激烈。这是个绝好的日子投入你的灵魂去考虑未来所摆在你面前的是什么。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运用一些时间去了解天蝎的意义对你而言代表着什么。

  周五:

  水星进入天蝎座

  水星位于天秤座时原本和谐、平静的思考方式将转变为天蝎座的对深层次的探索。此时,直觉将变得丰富,想法也将充满热情。

  周六

  新月位于天蝎座

  深刻了解你的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以此为向导。巨大的改变成为可能。

  太阳与水星相合

  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合相在水星逆行周期内。新的思考方式将让你有效利用近期你所学到的。直觉力将变得十分突出,这种影响力将渗透到思维与实践事物当中。

  土星逆行

  当土星开始逆行之时,你如何妥善处理这种土星在巨蟹座的影响将变得十分重要。试着回头看看你成长与前进的道路,检验你的生命力量、生存能力。

  编译:天旋魔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0月13日--10月19日) (2003/10/13 19:13)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0月6日--10月12日) (2003/10/05 16:5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29日--10月5日) (2003/09/29 20:0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22日--9月28日) (2003/09/22 21:20)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5日--9月21日) (2003/09/16 13:55)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8日--9月14日) (2003/09/09 10:58)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9月1日--9月7日) (2003/09/01 2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