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水瓶女孩的暴力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 18:48 新浪星座

  大师:

  我是1983年1月22号中午11:30出生与山西的南部的女生。我对自己的感情充满疑问。我总是不能停止思考问题。我对初次见面的男生总是很无理,但如果换作女生我就会很礼貌。我又很多女生朋友,但我没有什么男生朋友。曾经我喜欢一个男生3年,由于我总是表现得不懂事且无理,把他吓跑了。现在我又有一个男朋友,但我总是不能投入,他对我很好,但任何时候我都很清醒,我没有恋爱的眩晕的幸福感觉。我总是伤害爱我的人,像妈妈,妹妹,男友,我对他们总是很放肆,可以又打又骂,但我确实是爱他们的。我似乎很清醒,又充满矛盾,我不知道要怎么控制自己。

  盼望您的帮助。


  通常一个人如果不容易与自己比较亲近的人和谐的相处,容易产生摩擦和冲突,那么多半是他/她的月亮出问题了。因为月亮主宰着一个人的内在情感世界,月亮的不和谐代表着内在的不和谐,尤其对女性而言就更加不利了。

  你的月亮与土星和冥王星对冲,可以说内在的冲突相当激烈。这类人不但内心十分的悲观、失落,在与家人的相处中也会表现得非常冷淡。同时,冥王星自身所拥有的霸气还将带来激烈的争斗和对抗,导致家庭中的种种困扰。

  更糟糕的是,你的土星和冥王星还落在第七宫,与命宫的月亮相对。可以说在婚姻、情感的方面都会有相当多的挫折和磨难,早年的遭遇也会颇为不顺,而且这类女性是非常缺乏女性化的特质的。

  在这里我建议你尽量平衡好自身的心态,对爱你的人不要太过冷漠,也不要太过苛刻,适当给他们一些关爱,只有知道怎么去爱别人,才能更好的享受别人的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