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同日生的人性格一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0:32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我有个同学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为什么他的性格和我完全不一样啊?我的生日是在1986年的12月31日,我是晚上8点多生的,他是中午左右。

  请你帮我分析一下,我和他到底是属于哪个星座的。

  谢谢!


  就星座的划分来说,你们的太阳都落在山羊座。关于性格的巨大差异,主要是因为出世精确时间而决定的。

  就你的出世时间来看,你的主要能量在5宫。你喜欢游戏恋爱,长大后也应该比较外向喜欢出风头,喜欢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的表演。而你的同学的性格我想应该和你刚刚相反吧。应该是个很努力默默努力的人,我想他长大后应该会是个很有事业心的人。

  由于你们并不算是时间双生子,因为你们出世的时间相差了8个小时。不光是占星包括其他八字等方法都会有天差地别的区别。如果说你们的相同处,那就应该是对自己喜欢的事情都很执着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