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月亮星座带来的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1:01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于1978年11月出生。测过自己的命盘,发现自己的月亮处于摩羯座,且位于12宫位,在星相的解释上都非常不好,而我从很早的时候起,就发现自己情绪上的确容易存在困扰,但自认没有解释中所说的那种冷酷和不自信,请问大师,象我这种命盘,综合的平衡还算好么?如果努力调节,我能够改变天生情绪上所容易遇到的不利吗?也就是说,我这个月亮位置是否是非常让人悲观的一个位置?


  总体来说,对于你的命盘,我给予比较高的评价,如果你够野心,很容易成功。

  你的月亮没任何主要相位,落在山羊座12宫。由于没受其他影响,发挥了这两方面的特征,情况比较特殊复杂。

  一般月亮在山羊座的人比较“没感觉”。一些很有情绪的人总是说,人怎么能没情绪,不过,月亮山羊的人活的远比较他们好。因为情绪一多,容易困扰,而且情绪太软。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一种压力。但是由于你的月亮在12宫,12宫是双鱼管理,而双鱼却又是最最有感觉的一个星座。主伤感,盲目悲观,自怜等。你的月亮在这两个完全相反的作用下一纠缠,你情绪问题可想而知,我想有时候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在你的盘中,月亮算是个弱点。但是也有很多比较好的地方。你的木星在工作宫,还和火星(事业宫)有和谐相位。整个命盘行星格局都在中天附近。哪怕你不怎么聪明也是个很努力上进的人。冥王星还在8宫,我想你想争什么的话,一定是可以达到目的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事业型的命盘,也有很长时间没看到这样比较欣赏的盘了。你的性格中有很好的成功素质,希望要多努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一个悲情水瓶的无奈 (2003/11/26 11:26)
关于星座配对的疑问 (2003/11/25 10:42)
不一样的处女座男生 (2003/11/24 11:37)
水瓶座关于姻缘的疑问 (2003/11/21 11:05)
我真的注定会受伤吗 (2003/11/19 11:40)
蝎子关于占星的疑问 (2003/11/18 10:47)
三分钟热度的射手女孩 (2003/11/17 13:47)
射手女生的情感困惑 (2003/11/14 11:13)
两狮相争,必有一伤 (2003/11/13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