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魔羯困惑的事业与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0:44 新浪星座

  星座大师

  您好!

  我关注新浪星座很长时间了,也给星座大师写过几次信,都没有回音。

  说正题吧。我本科是英文自考,完全凭借的是自己的毅力。上半年考英语研究生,差了几分,非常沮丧,因为我实在不喜欢背诵型的考试,备考的时间虽然短,但是下了很大工夫。10月我因为对非公益事业的理想来到自己并不喜欢的城市工作。才发现工作环境不够制度化,效率低。我不够世故,都不懂怎么保护自己,尊严受到打击时觉得很郁闷。似乎在眼看着理想破灭。我该怎么办?

  情感上,我很希望和一个人互相珍爱白头到老。可是我很害怕受伤害,你有建议可以帮我找到归宿吗?有个男生对我很好,但我总觉得和他不是很合适。(别人建议我找属羊的),那我找哪一天的比较好啊?

  谢谢谢谢。

  最后,祝你开开心心!

  


  你的命盘中木星高挂在事业宫,性格还算乐观,且事业也有发展前景。

  看你的命盘感觉你性格强硬,太阳合火星,同刑月亮和冥王星,组成了一个T三角,月亮还冲冥王星。你的火星在山羊是比较强的地方,所以是否你这人缺少点耐心,易怒和受到挫折感觉委屈大了,非常难受?如果以上的方面你都具有,那该从自己先入手,多点耐心。(亦或者换你认为效率比较高的公司。)

  你说的男孩,他和你一样也有火星刑月亮的相位。脾气很急,和你以后再一起应该很容易发生争吵吧!且他金星刑火星,一般这样相位的人恋爱运很多也比较花心。而你金星在天蝎,一般最不能容忍花心的事,所以还是多暗中调查一下,尽可能多的了解。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柯受良遭车祸 抢救无效死亡 订阅娱乐新闻随时掌握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