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双子座女子的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21:49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是一名双子女子,1977年6月16出生在四川盆地的成都平原,出生时间大概是晚上7点左右吧,是夏天天刚黑的时候。我属蛇,双子座,AB型,我觉得自己性格太不稳定了,非常情绪花,也非常矛盾,变化快得我自己都快跟不上了。缺乏坚持。我很苦恼,请大师给我一些建议!非常感谢你!

  


  在你的命盘中,双子座落如日月木星和水星,且都在7宫(归天秤星座管理)。双重的风向星座影响下,让你比较难安定下来。你的海王星冲木星和水星,在你比较活跃的心智下比较容易发生情绪化的冥想,我想这是你问题所在。

  想改善自己,毕竟还需要自己努力,以下的建议你可以参考。

  一、你的7宫很强,与人交往和合作方面应该比较得心应手。一般来说可以发挥这方面的长处,让比较活跃的心智用在复杂的人际交往方面,发挥它的长处。(可以参考公关与销售等行业)

  二、缺乏坚持主要是缺少耐心和目标。不妨给自己个其他的活法,努力订一个目标,每天坚持完成它。苦恼的是需要克服的,只要自己多努力坚持证明自己做到了,问题当然也解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